新浪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新浪手机 > 正文

理智的选择--六款1500元级折叠手机导购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09日 14:50 IT.COM.CN

  

    文/Sam,乌东

  经过国庆7天的长假,手机市场上也由于这个漫长的假期变得生色不少,各大手机品牌为了在这个黄金假期取得更优秀的销售成绩,奇招百出,不过假期过后并不代表着马上进入静止状态,现在依然是各大手机品牌争取最后销售份额的最后冲刺。当然回归消费者的观点,必然认为此时此刻选购手机也是一个不错的机遇,因为基本上各款手机价格基本稳定,就算再怎样降价,差额也不会偏大,因此,我们手机导购栏目为部分勤俭一族提供了一份颇为值得参考的1500元折叠手机导购指南。

  摩托罗拉 V180(详细资料 相关文章 热评)

  经典的贝壳造型再次在摩托罗拉V180被应用,不过外观更加体现摩托罗拉其成熟完善的贝壳造型设计水平,整机既时尚又庄重,相当符合男性用户的使用。65536色的CSTN彩屏和24和弦的声音单元也大大满足一般消费者的需要,梦幻水晶、MOTO都市、大富翁、MOTO校友录四款游戏外带移动QQ功能,则能满足大部分年轻男性用户的需求。

理智的选择--六款1500元级折叠手机导购
图为:摩托罗拉V180手机

  飞利浦 636(详细资料 相关文章 热评)

  作为一款延续魔镜女王飞利浦639(详细资料 相关文章 热评)设计风格的女性手机,飞利浦636去除了外屏魔镜设计风格,选用了经典的小面积外屏幕设计,65536色CSTN彩色屏幕和32和弦铃声,表现出色,100条文字短信存储空间也基本上满足目前大多数年轻女性用户的要求,是一款价格便宜又实用的女性手机。

理智的选择--六款1500元级折叠手机导购
图为:飞利浦636手机

  三星 SGH-X458(详细资料 相关文章 热评)

  回归简约自然设计风格的三星SGH-X458,整机给人一种相当自然清新的感觉,比较适合崇尚单调自然的用户使用,65536色UFB屏幕和40和弦雅马哈铃声,达到了目前主流的硬件配置水平,1500元的价位却令其性价比更加突出。同时内置多款优秀的游戏,则能满足喜欢玩游戏的朋友使用。

理智的选择--六款1500元级折叠手机导购
图为:三星SGH-X458手机

  索尼爱立信 Z208(详细资料 相关文章 热评)

  选用与众不同的挂扣设计和复古式指针式时间显示的尼爱立信Z208,外观相当受广大年轻女性欢迎,既时尚又别致。4096色的STN屏幕和40和弦的铃声,虽然表现中规中矩,但还是蛮实用。1500元价位也是颇能让广大勤俭持家的用户接受,是一款既适合年轻追逐时尚潮流的女性,又适合大部分消费能力有限的用户使用。

理智的选择--六款1500元级折叠手机导购
图为:索尼爱立信Z208手机

  [1]  [2]  [下一页]



评论】【手机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逝世
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第六届孙子兵法研讨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2004福布斯中国富豪榜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加息后如何买房还贷
楼虫帮您买楼支招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