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新浪手机 > 正文

秒笔生花--六款经典手写功能手机精彩导购(3)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09日 14:05 eNet硅谷动力

  



编辑点评

  好多人都不太喜欢国产手机,理由很简单,做工差、没特色,不知道这款E860能否改变大家的看法。时尚简约的外形、功能完善易用,最可贵的是它是由国人自主开发设计的,如果将来的国产手机都能朝着这个方向努力,相信大家也会支持国货的。E860上市价格大约在2500元左右。 

科健K519(详细资料 相关文章 热评)

  K519的三围是85.5×45×22.5mm,重54克,虽然手机具有手写输入功能,手写笔已经占用了一部分的位置,但K519仍然是现时支持全屏幕手写输入手机中体积重量最小的手机可伸缩的手写笔让用户使用起来更加贴近真正拿笔的手感。

秒笔生花--六款经典手写功能手机精彩导购(3) 秒笔生花--六款经典手写功能手机精彩导购(3)
图为:科健K519手机


  K519的触摸屏是采用内凹设计,深度大约为1.5毫米左右,让手机主屏幕得到更好的保护,在顶盖的四角加了减震胶片,有效地减少手机合上时所产生震动。值得一提的是,虽然科健表示K519的触控笔不会对屏幕造成损害。

秒笔生花--六款经典手写功能手机精彩导购(3) 秒笔生花--六款经典手写功能手机精彩导购(3)
图为:科健K519手机


  K519是采用65536色的TFT彩屏,显示面积为1.8寸。手机的外屏是采用OLED屏幕,背景灯为蓝色。K519的手写输入,可以直接手写中文、英文、符号、数字,只要在界面上切换一下手写输入法就可以了。手机的短信储存量高达100条。K519支持机存500条电话记录。

  K519具备了现实最为主流的40和弦,手机内储存有30首铃声可供选择,除了具备真人声外,还有3首佛教歌曲,对于各层面的用户科健可算是照顾周到。五款的机存游戏,搬运工、打地鼠、华容道、点灯、俄罗斯方块。

编辑点评

  从外观上讲,K519并不是那么突出,简单的设计甚至根本不会引起众多消费者的注意,而且这款手机的娱乐功能并不是太强,只可以算是适中。不支持红外线,不支持蓝牙,不支持JAVA,对于玩家来讲是毫无吸引力,不过手机的亮点也正是这部手机的可取之处——全触屏设计,它可以让更多不会发短信息的用户享受发送短信的乐趣,而且集触笔+键盘的控制优点,既解决了纯触屏手机控制的麻烦,又摆脱了一般手机键盘的限制,相信注重实用的朋友会很喜欢它。目前K519的价格在1500元左右。 

索尼爱立信 P908

  索尼爱立信P908面积达到42×61mm的宽大屏幕提供了208×320像素的分辨率,配备独立扬声器的P908将铃声的质量提升了一个台阶,可以支持MP3、RMF、iMelody、MIDI、AU和WAV等多种音乐格式。内置的视频播放器支持MPEG4和3GP格式的视频文件播放,画面非常流畅。

秒笔生花--六款经典手写功能手机精彩导购(3)
图为:索尼爱立信P910c(详细资料 相关文章 热评)手机


  P908有一个功能强大的浏览器,把WWW和WAP浏览器合二为一,支持gif动画和声音,WWW浏览器可浏览HTML,WAP和cHTML等多种页面,WAP浏览器版本是2.0。GPRS是4+1模式,理论速度达到CS-4(85.6kbps),实际使用感觉速度不错,浏览器设置选项比较丰富,支持Javascript,页面可全屏显示。并支持倍受赞扬的Opera浏览器(附带CD中提供,支持Java applets),小巧快速的Opera浏览器给P908带来完全的互联网体验。

  因为配备了Opera的Small-Screen Rendering(小屏幕网页显示)技术,所以能够显示整个互联网HTML网页,而无需水平滚动,呈现给P908用户一种全新的冲浪感受。P908同时还支持直接手写输入符号和数字,虽不能直接识别英文,但中英文之间的切换也是相当快捷的。

编辑点评

  索尼爱立信 P908称为智能王者当之无愧,该机基于Symbian 7.0操作系统,拥有16MB的内部存储器,支持Memory Stick Duo存储卡,GPRS、蓝牙、红外、WAP、USB同步、K-Java等技术一应俱全。目前价格为6500元左右。  

[上一页]  [1]  [2]  [3]



评论】【手机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逝世
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第六届孙子兵法研讨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2004福布斯中国富豪榜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加息后如何买房还贷
楼虫帮您买楼支招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