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时尚手机 > 西门子手机专题 > 正文

抢攻直板低端天下 西门子C65手机低调到货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29日 09:48 IT.COM.CN

     文/问月@BB仔

    【IT世界广州报道】不久前,笔者曾为大家报道过西门子CX65(详细资料 相关文章 热评)忽然跳水两百块的市场消息,有兴趣的朋友不妨回顾。本以为这款直板中端机子的降价是基于市场竞争的压力,没想到原来在价格调整背后,竟然会有着不可告人的秘密!

抢攻直板低端天下西门子C65手机低调到货
图为:西门子C65(详细资料 相关文章 热评)手机

    今天笔者逛市场时,不经意地发现了西门子专卖柜里出现了个陌生的身影。由于西门子本年度发布的新品实在太多太杂乱了,故此光看机版霎时间都记不起这家伙什么名号。在卖场店员MM的多番“提醒”下,笔者终于想起,原来它就是那款素有CX65缩水版之称的C65!连机体型号也恰好少了一个英文字,果真是名副其实的缩水机型(-_-)!商家目前报价为1499元!相比以往西门子系列手机的经济实惠,这价格未免显得有点魅力不足。且看看C65在功能配置方面到底与师兄CX65存在多大的差距。

抢攻直板低端天下西门子C65手机低调到货
图为:西门子C65手机

    从外观上看,C65与CX65同样采用了极具“西氏”风格的直板手机架构,105×47×18mm的标准身材握在手上不会有累赘之感。不过C65在外壳与键盘方面的做工,的确没有CX65那么精良。

抢攻直板低端天下西门子C65手机低调到货
图为:西门子C65手机背面

    机身背后几乎看不出CX65与C65的区别,不过C65却只搭载了一枚相对落后的10万像素CMOS摄像头,并不是CX65的30万像素,最大支持拍摄分辨率仅为352×288像素。

    叫笔者感到颇为意外的是,C65竟然也配备了时下流行的红外线传输接口。对于一款针对低端市场的机器来说,这一设定显得十分体贴。

西门子C65 功能简介
网络频率
GSM;900/1800/1900MHz
屏幕参数
65536色CSTN(130×130)
体积尺寸
105×47×18mm
铃声类型
机身重量
86g
信息支持
SMS/MMS
数据接口
数据线/红外线
内置摄像头
10万像素CMOS(352×288)
上市时间
2004年09月
话机通讯录
共1000组
其他特色
约10MB内存/Java扩展/视频播放

    键盘编排同样是延续了CX65菱角分明的硬朗风格,手感保持着一贯的高水准。想进一步了解该机子性能表现的朋友不妨回顾咱们IT.com.cn对西门子C65作出的详尽评测。

抢攻直板低端天下西门子C65手机低调到货
图为:西门子C65手机

    顺带一提,现凡在国庆黄金周期间购买C65,还可以获赠西门子的原装耳机哟!



评论】【手机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迷你小熊
强烈推荐火线下载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孙燕姿
我要的幸福、遇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