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时尚手机 > 正文

29日手机行情:NEC情侣机上市 三菱主力跳水(2)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29日 08:40 太平洋电脑网

  


【上海行情】

  算上过去的N700(详细资料 相关文章 热评)/N708(详细资料 相关文章 热评),再加上N710和N718,NEC在情侣手机的开发上也算小有造诣了。这不,NEC最新的一对情侣机型又快要上市了这就是N100(详细资料 相关文章 热评)和N109。小编已经在市场上看到了它们两个的倩影。

29日手机行情:NEC情侣机上市三菱主力跳水(2)
图为:NEC N109和N100手机 

 

外观上男性向的N109和女性向的N100就已经有明显的不同了。一个稳重硬朗,一个圆润可爱。N109的键盘大量采用直线造型,而N100则充斥大量曲线。

 

N100的左侧面故意设计把上下两个顶角设计成大弯角和右侧面不对称。而N109则是传统的左右对称造型。

 

29日手机行情:NEC情侣机上市三菱主力跳水(2)
图为:NEC N100手机

 

29日手机行情:NEC情侣机上市三菱主力跳水(2)
图为:NEC N109手机

N100和N109虽然机身形状不甚相同,但是整体布局是完全一样的,包括左侧的音量键、挂绳孔以及右侧的相机快捷键。

 

N109和N100屏幕都采用的是1.8寸65536色TFT彩屏,分辨率为128×160。铃声为40和弦。它们都支持GPRS;支持彩信;支持Java;支持来电防火墙;内置金山词霸;内置红外接口。

 

N109/N100内置3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最大3倍数字变焦,支持最高6张连拍。N109和N100机身存储空间为2.5M,对一般用户来说已经绰绰有余了。

 

至于两者的上市价格商家表示还不清楚。不过从外地获得的消息来看,上市价格应当是在18XX元的价格上,无论外形功能都算是相当不错的,性价比也很高。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评论】【手机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迷你小熊
强烈推荐火线下载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孙燕姿
我要的幸福、遇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