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时尚手机 > 正文

三星P518:一触即发 多彩剧情从此开始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28日 15:44 新浪科技
三星P518:一触即发多彩剧情从此开始
图为:三星P518手机

  近日,三星正式推出新款高端机型P518,久违的自动翻盖技术标志AUTOFOLDER赫然出现在P518的前盖上,令人惊喜。

  自动液压翻盖是三星手机的独家功能,此前仅在一代经典T208身上现身,大受好评之后即被三星列为商务机型专属功能加以珍藏。指点之间,伴随着温暖精密的机械噪音或悦耳铃声,手机自动翻开,最新消息跃然眼前……在长久期待之后,三星P518终于将这样一种可能再次带回我们身边;同时也提醒我们,不管岁月如何变迁,在芸芸众生之中,一触即发的尊崇感受永远只能为白领人士所独享。

三星P518:一触即发多彩剧情从此开始
图为:三星P518手机

  基本规格方面,P518延续三星高端机型一贯配置出众的特色,采用65000色TFT液晶内屏和OLED冷光外屏,显示效果出众;30万像素摄像头成像犀利细腻;不仅如此,而且三星P518更采用了最高级别的雅马哈64和弦铃声,声音剔透自然,堪称海内无敌。

三星P518:一触即发多彩剧情从此开始
图为:三星P518手机

  作为30万像素级别的高端拍照手机,P518拍摄功能非常全面:弱光条件下,P518内置的闪光灯可实现自动补光,因而具备24小时拍摄能力;而在常规情况下,P518除了拥有连拍功能之外,更具备多达15张连拍及矩阵拍摄功能,并支持视频录像录音,可以把生活片断声情并茂地记录成动态视频并通过MMS和网络与家人和朋友分享……让你的多彩生活剧情从P518开始吧!



评论】【手机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迷你小熊
强烈推荐火线下载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孙燕姿
我要的幸福、遇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