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时尚手机 > 正文

讨悦女友必杀技 八款国庆送礼手机最佳推荐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27日 14:22 IT.COM.CN

  

    文/BB

  每年一度的十一国庆黄金周期即将来临,相信有不少情侣们正在筹备着旅游的事情,当然体贴女友的你,也不会忘在这珍贵的黄金周期里给自己心爱的女友添加多一份惊喜,想必然,你也正在为如何选购一款适合女友的手机而感到烦恼,因此,我们手机导购栏目及时为广大读者极力推荐几款能够讨悦女友的心的女性手机,让你可以及时为自己的女友添加一份惊喜之余且又能够浪慢渡过一个完美的黄金假期。

高贵篇

NEC N916(详细资料 相关文章 热评)

参考价格:29××元

  延续NEC N910(详细资料 相关文章 热评)时尚高贵设计风格的NEC N916,带给女性朋友另一种不同的视觉感官刺激,高贵时尚悠雅的身姿,颇能取得成熟女性的欣赏。而主流的声色配置配合目前流行的30万像素摄像头,相信能够满足追求时尚潮流女性朋友的要求。NEC N916的市场定位也相当明确,明显适合一款办公女性使用的机型。

讨悦女友必杀技八款国庆送礼手机最佳推荐
图为:NEC N916手机

松下 X500(详细资料 相关文章 热评

参考价格:29××元

  松下 X500外观选用了洒脱前卫的色彩修饰,深红色和银白色的搭配高贵时尚,是一款专为体验高贵时尚生活的女性必需选择机型之一。独特的滑盖外观造型与绝美的声色配置,十分能够体贴追求高贵时尚的女性需要。

讨悦女友必杀技八款国庆送礼手机最佳推荐
图为:松下X500手机

三星 E418 

参考价格:33××元

  女人味十足的三星 E418,今年年初携带其近乎高达6000元价位的天价登陆国内手机市场,令不少女性有爱不释手却又力不从心的感觉。如今降价到33××元的价位,相信更能够接近民心。化妆盒式设计造型的三星 E418,外形显得十分尊贵,靓丽的造型和主流的声色配置十分能够取悦女性的心,而“个人节律”、“卡路里计算”、“粉色日记”等等功能的设计,也十分体贴女性的需要。

讨悦女友必杀技八款国庆送礼手机最佳推荐
图为:SGH-D418(详细资料 相关文章 热评)手机

三星 SGH-E808(详细资料 相关文章 热评)

参考价格:56××元

  继年初三星女王E418上市之后,韩国著名品牌三星再次推出一款拥有华丽高贵风格滑盖女性手机三星 SGH-E808,其婀娜多姿的身材和美艳高贵的外貌,十分能够讨悦女性的心。而65536色TFT彩色屏幕、64和弦铃声、1000条×9项电话本空间和30万像素摄像头的搭配,一一满足现代女性用户的需要。

讨悦女友必杀技八款国庆送礼手机最佳推荐
图为:三星SGH-E808手机

  [1]  [2]  [下一页]



评论】【手机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迷你小熊
强烈推荐火线下载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孙燕姿
我要的幸福、遇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