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时尚手机 > 正文

中秋佳节送好礼 八款最佳手机礼品选购篇(3)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27日 11:39 IT.COM.CN

  


高贵型手机

  考虑到情侣的需要,我们IT.com.cn手机导购栏目也为广大读者提供了两款值得推荐的男性手机和女性手机,其中LG W800(详细资料 相关文章 热评),比较适合男性用户使用,是女性送给男性的最佳选择,而三星 SGH-E808(详细资料 相关文章 热评)则可以送给女性使用,相信可以讨得对方的芳心。

LG W800 

  LG W800作为一款国内少有采用双频手机,显然比较适合公事繁忙的男性,可以同时使用两种不同类型的SIN卡,对于长辈们而言,显得更加方便,无须携带两款手机,减少了不必要的负担。而海量1000条×7项电话本存储容量,也大大满足长辈们的需要。造型又时尚高贵,展现其绅士豪情,功能又实用方便,因此,LG W800显然是一款中秋节送给情人的最佳礼品之一。

中秋佳节送好礼八款最佳手机礼品选购篇(3)
图为:LG W800手机

三星 SGH-E808

  作为一款继女王西门子 SL55(详细资料 相关文章 热评)后的另一款强悍滑盖机型的三星 SGH-E808,除了拥有高贵华丽的滑盖外观设计外,整机设计相当适合成熟女性的使用,圆滑的机身曲线流露出女性婀娜身姿,显得十分骄贵美艳。其华丽的外观造型显然更能吸引成熟女性的眼球,因此,将三星 SGH-E808作为一款中秋佳节最佳礼品之一送给成熟女性,也是不错的选择喔!

中秋佳节送好礼八款最佳手机礼品选购篇(3)
三星SGH-E808手机

总结

  各位网友还不乘周六日赶快选购一款适合送给亲人的中秋最佳礼品,表达对亲人的爱或对爱人的牵挂。当然,我们以上所谈及的观点和话题并不是针对所有消费者而言,我们在这里只是推荐给大家作为选购的机型之一,至于选购哪款手机,还是需要各位读者实事求是,根本自己亲人的需要或喜好,选购一款适合自己亲人的最佳手机礼品。

[上一页]  [1]  [2]  [3]



评论】【手机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迷你小熊
强烈推荐火线下载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孙燕姿
我要的幸福、遇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