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时尚手机 > 松下手机专题 > 正文

杭州市场松下自动翻盖拍照手机X400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27日 11:20 IT.COM.CN

    文/PINKOO

    编辑观点:随着人们对手机人性化以及时尚化要求的提高,轻薄的折叠手机市场需求也越来越大,最近松下X400(详细资料 相关文章 热评)的浮现冲击了国内折叠手机市场那体积庞大的时代,从而使得“轻薄时尚”跟“人性化”两个词语建立了直接关联。

    【杭州站报道】

杭州市场松下自动翻盖拍照手机X400上市
图为:松下X400手机

    X400采用了极为美观的钢琴漆质感外壳,看起来十分的亮眼,而且手感也十分出色。在手感方面,由于X400只有超薄17.5mm 的厚度,而且整个机身也显得比较方正,所以以个人的手感来说,会觉得有点不是那么的舒服。不过对于手型较小、或是女性朋友来说,或许X400就能有较好的手感。

    本机还是采用了松下的传统设计,有些类似X77(详细资料 相关文章 热评),不过84×47×17.5mm的三围、84g 机身重量的X400,可是标准的“轻量级”。白色的面板配合亮银色的镶边,再配合银色的机身,怎么看都觉得那么的秀气,相信不少朋友看了都会觉得喜欢。

杭州市场松下自动翻盖拍照手机X400上市
图为:松下X400手机

    说到自动翻盖,大家很容易联想到小编介绍过的三星 P518,由于X400没有采用三星一样的液压开盖,只是采用机械开盖的方式,通过长按机身侧面的专用功能键就可以控制翻盖的开关。这样不但方便用户单手使用手机,还减少了手机转轴处在不当使用时产生的磨损。

    X400采用了五维导向键,算是日系手机的经典设计,不过X400的看起来比较朴素,功能键与软键依然围绕在导向键的两边,X400的数字键部分也显得比较大气,以小编这样一般大的手型,也不会觉得局促,另外X400按键的做工也是比较出色的,反应也比较好,保持了松下的传统作风。

杭州市场松下自动翻盖拍照手机X400上市
图为:松下X400手机

    中间最明显的就是30万像素的摄像头、自拍镜、红外接口、信号指示灯,看起来与X66(详细资料 相关文章 热评)最为相象了。可惜的还是没有配备补光装置,在光线不够的地方,拍摄将受到一定的影响。在X400的底部,有一个方型的插口,这既是充电插口也是数据线插口,不过可惜的就是这个插口被裸露出来了,在顶部靠近天线的位置,还有一个挂绳孔。

    X400采用了时下流行的65K色TFT屏幕,虽然分辨率为128×128,不过由于屏幕周围的空间比较多,所以就会显得屏幕相对小了,X400的屏幕显示效果还是比较细腻、逼真的,没有明显的像素点出现。

    在铃声的配置上,虽然只有16和弦的铃声,不过X400铃声的旋律还是挺优美的,层次也比较丰富,特别是铃声的音量够大(扬声器与听筒可是共用的),X400还有预先设置好的情景模式,可以自行进行设置。

杭州市场松下自动翻盖拍照手机X400上市
图为:松下X400手机

    X400机身可以储存300条的联系人信息,而且还是使用名片式的管理,相对来说也足够的了,在每个联系人信息下,可以输入1手机号码、1电话号码、1邮件地址,并可以设置个性图片和群组。短信储存方面,机身内300条的容量就算是对于短信狂人来说,也是十分充足的了。可惜X400只预置一个JAVA游戏,是一款高尔夫球游戏。

    在扩展方面,X400有GPRS、IrDA无线(红外传输)传输和数据线接口,所以与PC连接方面应该是不成问题,十分轻松。图片、音频及短信模板所共用的内存同样只能看到大概的百分比数。


评论】【手机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迷你小熊
强烈推荐火线下载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孙燕姿
我要的幸福、遇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