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时尚手机 > 手机2004国庆导购专题 > 正文

继续下滑 北京市场摩托罗拉V303又降30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27日 10:19 IT.COM.CN

    文/龙龙

   【北京报道】本周公主坟迪信通营业厅推出了两款摩托罗拉手机的促销的活动,他们是旗下的V303(详细资料 相关文章 热评)与C266(详细资料 相关文章 热评),这两款手机产品的暴光上镜率相当之高了,V303也从前段时间的2680元调整到了现在的2348元,降价幅度真的不小。

继续下滑北京市场摩托罗拉V303又降300元
图为:摩托罗拉V303的促销海报
 
继续下滑北京市场摩托罗拉V303又降300元
图为:摩托罗拉C266的促销海报

  这款V303采用了双屏设计,外屏为普通的单色小屏,而内屏质地就相当不错了,65535色TFT屏幕无论从哪一点上讲都是相当优秀的。而铃声却只使用了24和弦,现在来讲这个和弦数确实不高,好在摩托罗拉公司为其配置了MIDI和MP3铃声,这样一来完全可以弥补只有24和弦的铃声遗憾。功能上面这款手机也是很不错的,这里就不多说了。配合现在摩托罗拉的送礼活动,凡购买这款手机的消费者可以得到一个棒球帽和一个精美的肩包。

继续下滑北京市场摩托罗拉V303又降300元
图为:摩托罗拉V303手机

  而另外一款参与活动的机型C266就是一款非常普通的低价手机了,机器虽然配置了彩屏和弦,但是在相应的指标方面却少的可怜,在这里就不做过多推荐了。现在这款手机售价768元一部,也同样参与到送礼活动中,消费者只要购买就可以得到双肩背书包一个,还是不错的。

继续下滑北京市场摩托罗拉V303又降300元
图为:摩托罗拉C266手机

   总的来讲这两款手机中V303最值得大家关注,而C266对于那些想一圆彩屏梦的工薪阶层来讲也是可以考虑的。不过现在正好配合送礼活动可以达到最好最超值的购买效果,因此还请大家不要错过这个好机会。



评论】【手机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迷你小熊
强烈推荐火线下载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孙燕姿
我要的幸福、遇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