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时尚手机 > 正文

功能强劲--山东市场波导直板拍照S689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27日 10:05 太平洋电脑网

  

   【山东行情】一向主打折叠机的波导手机并没有放弃份额巨大的直板机市场,S288(详细资料 相关文章 热评)、S588(详细资料 相关文章 热评)、S788(详细资料 相关文章 热评)的上市所引起的良好效应也使波导下定决心继续开拓直板机市场,近期,波导推出了自己的首款直板摄像头手机—S689(详细资料 相关文章 热评)。 

  S689采用直板内置天线的造型,这是传统的欧洲机型,据说这有可能源于波导的合作伙伴——SAGEM的影响,而且有可能SAGEM的新机X5-2的中国版。但是不论怎么说,带有浓郁欧洲风格的S689还是很吸引人的。S689机身设计比较流畅,机身除了右侧的红外线接口和下部设有充电借口之外,没有任何其他的修饰。月牙形的听筒设计则十分美观。

功能强劲--山东市场波导直板拍照S689上市
图为:波导S689手机

  S689机身有多种颜色上的配备,提供了银色、灰色和亚蓝色三种,这是其中的两款颜色的机器。

功能强劲--山东市场波导直板拍照S689上市
图为:波导S689手机


  S689的尺寸为106mm×46mm×19mm,体重略沉,有97g,拿在手中也颇有分量。由于采取烤漆工艺,机身手感相当不错,而且也避免了在机身上留下指印。

功能强劲--山东市场波导直板拍照S689上市
图为:波导S689手机

  S689采用了65536色STN彩屏,分辨率为128×160,这是个1.8寸的大屏幕屏幕可以显示包括时间、日期、信号、电量等信息内容。屏幕显示效果色彩细腻、字体柔和。在色彩还原度和饱和度方面,也比较出色,屏幕亮度也也令人感到满意。不过由于是STN屏幕的关系,在阳光下的显示效果会差一些。而且S689还采用了冷光的设计,在夜间不用开启屏幕灯,也可以比较清楚地看到时间显示,非常人性化的设计。

功能强劲--山东市场波导直板拍照S689上市
图为:波导S689手机屏幕

  [1]  [2]  [下一页]



评论】【手机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迷你小熊
强烈推荐火线下载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孙燕姿
我要的幸福、遇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