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时尚手机 > 全国手机卖场联系方式专题 > 正文

黎明前的黑暗 上海市场十一前改版机周报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27日 09:40 太平洋电脑网

  

     文/jojo

.  开场白:

 

每年的十一黄金都是购物高峰,一般的零售业在这些天里都可以大卖产品。手机作为现代通讯工具,在每年的这个时间也是旺销产品,很多人都把购买手机列入十一黄金周的购物计划中。商家们自然也会在十一前夕备足了货,动足了脑筋,大搞促销活动,让利活动。

 

.  新机速递:

 

    该上市的基本都上市了,没有上市的估计也比较难赶在十一之前上市。有一款新运儿,应该特地是为了今天十一才诞生的,大家期待已久的索爱S700。我们太平洋网站已经报道香港于9月23日已经铺货到各零售店开卖,价格也不会超过4900港币,而大陆行货的S700C也有上市消息,价格一般在6000元附近。欲了解更详细的信息请留意太平洋对S700i的评测报告。早在几个星期前,香港就上市了Pantech的百万象素手机GI-100,很抱歉,JOJO还没能弄到真机图片。另外在改版机市场出现一款韩国杂牌的手机,型号为TDG-9920,号称该款手机除了拥有超小巧的体积:71x39x26mm以外,还拥有驱蚊和按摩两项非常有趣的特殊功能,而且双外置扬声器能够模拟3D铃声,音量惊人!该机目前手机公园也有售了,价格在1500元。

 

三. 本周行情综述:

 

三星:

本周三星部分机型小涨,如E800,曾涨价到3050,目前又略微回调直2960的价格,商家会在1电1充的配置上多加1电1充,当然都是组装的。D410有点紧缺,若有货的话,目前价格在3030左右。

 

诺基亚

    NG全面短货中,所以手里有货的商家可能会恶意涨价,目前普遍在1530-1550元的样子。QD很好卖,可能是由于NG短货的关系。其实上游商家已经涨价,不过零售端的价格依然保持在1880左右,注意目前市场上多为新加坡版的。上周还推荐给大家的3G手机:诺基亚7600(详细资料 相关文章 热评),本周开始货多起来了,因此价格也相应的下降了,JOJO的网站只卖2000元。其种类为港水全新,质量非常棒,配置也齐全:1电1充,耳机,数据线,光盘,手机套;可选土黄色以及蓝色两种。3300货还是不多,一批一批,不知这批卖了,何时有下批。目前价格已经涨到1350元。部分商家可能是上批的存货关系,价格依然报到1200左右。

 

LG

    8390(详细资料 相关文章 热评)行货卖2050元!改版机为1880元。你会选择哪个?毫无疑问,圆筒包装的行货要更具一些优势。由于7070国内没有上市,所以若要购买7070只有改版机,目前售价依然1680元。3G手机U8120C(详细资料 相关文章 热评)有不少人关注,但是JOJO要提醒大家一点,虽然是港行机,硬件质量很棒,但其软件却是维修中最让人头疼的问题,一旦发生升级软件货软件方面的故障,将没有办法修理,所以确定要购买的朋友可要想清楚了。目前价格为2580元左右。

 

索爱:

    已经跟大家介绍了S700i港行已经上市,价格不超过4900元港币。而国内的S700C的售价要近6000,而且第一批机器量肯定很小,要的话可要赶紧了,前几天JOJO在路上无意中看到一个用蓝色S700的人,上前搭讪(是男的,不要怀疑JOJO的人品),原来这款手机有过介绍,是S700的同胞,他已经玩了1年多了,全日文的系统,机身看上去特别厚,说是朋友从日本带来的。K500i倒是出乎我们预料,没有卖的很好,可能换K700i的人多了吧。

 

夏普:

    GZ100本周又中跌50元,现在2230元就可以买到。TM100则因为货源的关系,又涨了,目前需要3000出头的样子才能买到。前几天看到GX家族又将增加人丁,名字叫GX25,估计是GX系列是太受欢迎了。

 

飞利浦

    855的升级版859依然还没出现,而行货1周前就开始以25XX元销售了,郁闷。估计改版机上市后价格应该在2000-2100元左右。9@9C(详细资料 相关文章 热评)表现出稳定的产品性能,值得继续推荐!755一直被JOJO“鄙视”中,本周也降价了,在1880元就可以买到。

 

SAGEM:

    凭借良好的口碑和过硬的质量,SAGEM的X6和X5-2同时带给大家好消息。X6港行经过前阵子的缺货状态后,目前货源充足,价格诱人,1580元。另外X5-2港行则下跌不少,目前紧紧比X6贵了100元,1680即可买到,要知道X5-2的功能可要比X6强出不少啊。

 

其他:

    最近关注Hello Kitty的人也渐多,只是目前的货都是台湾原厂过来,没有改简体中文显示的软件,因此现在的版本都是只有繁体的,对于繁体不过敏的朋友,其实完全没有必要介意,这证明了这批Hello Kitty限量版是真正台湾原厂过来,没有做过任何软件上的修改。

  [1]  [2]  [下一页]



评论】【手机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迷你小熊
强烈推荐火线下载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孙燕姿
我要的幸福、遇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