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时尚手机 > 正文

上海主流手机走势周报:西门子SX1售2800(4)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27日 09:24 太平洋电脑网

  

飞利浦

 

飞利浦本周对自己主流的产品的售价再次进行了明显的下调。

 

飞利浦几款中端手机主力:855(详细资料 相关文章 热评)、659(详细资料 相关文章 热评)以及755(详细资料 相关文章 热评)的售价都跌到了2180元。

 

上海主流手机走势周报:西门子SX1售2800(4)
图为:飞利浦659手机

 

上海主流手机走势周报:西门子SX1售2800(4)
图为:飞利浦755手机

 

如果说855因为外形过于怪异而没办法普及的话,那659和755分别作为飞利浦首款支持视频拍摄和手写涂鸦功能的机型在市场上的影响力都是不错的。尤其是659被不少商务人士所看好。而755虽然不支持中文手写输入,但是毕竟采用了128×160像素的65536色TFT触摸屏,并且内置了30万像素摄像头,还支持Java。娱乐性能还是有保证的哦。

 

应该说飞利浦手机虽然没有什么顶尖的产品,但是每个型号各自的特色还是比较鲜明的。至少不会有泯然众人矣的感觉。如果继续这样发展飞利浦的前景还是不错的。

 

松下

 

松下本周有一款新机上市。就是松下首款采用滑盖设计的X500(详细资料 相关文章 热评)。

 

上海主流手机走势周报:西门子SX1售2800(4)
图为:松下X500手机

 

上海主流手机走势周报:西门子SX1售2800(4)
图为:松下X500手机

 

X500从背面看很像是一台迷你DC,松下也煞有介事的为X500背面添加了相机上常见的防滑条。但是从功能上看X500还是没有什么耀眼的地方。而且X500另外一个不利的地方就是上市价格太高。2880元的价格已经超过了西门子SX1,和诺基亚的6230(详细资料 相关文章 热评)也仅有100元的差价,实在没有什么性价比。看来X500还要经过一段时间的沉淀才能显示出它真正的价值。

 

其他

 

其他品牌本周仍然很“冷静”。三星仅有个别型号有几十元无关痛痒的降幅。不过当前三星S208的价格也降到1980元,作为三星曾经的热点机型,S208在外形、屏幕、铃声上还是有自身优势的。多普达的515虽然现在折价购机的活动已经结束了,但是515当前的售价也仅仅为2000元出头,性价比仍然很高。除了没有内置摄像头之外,515还是很不错的智能手机。

 

不知道各位朋友们有没有计划自己的十一游乐行程。小编已经定好了最新的十一计划:“打球,睡觉,打球、睡觉、打球、睡觉……”呵呵。小编在这边预祝大家十一快乐哦。

 

商家联系方式:上海太平洋数码广场2期4楼408平洋科技(54905727),419工宇通讯(54905893),403飞焱通讯(54905798)等太平洋数码广场4楼商家。

[上一页]  [1]  [2]  [3]  [4]



评论】【手机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迷你小熊
强烈推荐火线下载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孙燕姿
我要的幸福、遇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