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时尚手机 > 正文

上海主流手机走势周报:西门子SX1售2800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27日 09:24 太平洋电脑网

  

    文/小阎王

   【上海行情】眼看十一的黄金周长假就要到了。在这个节前最后一个周末让小编带领大家回顾一下本周上海手机市场的主流手机热点吧。

 

索尼爱立信

 

本周索爱最大的好消息就是新旗舰P910c(详细资料 相关文章 热评)的上市。本周四时已经有个别商家到货。不过第一批到货的P910c数量稀少,至今到货的商家仍然不多。

   

上海主流手机走势周报:西门子SX1售2800
图为:索尼爱立信P910c手机

 

上海主流手机走势周报:西门子SX1售2800
图为:索尼爱立信P910c手机及其附件

 

P910c的价格当前还很不稳定。报价高达8800元左右。不过商家在实际销售时8100元左右的价位时就可以出手了。但是和P908(详细资料 相关文章 热评)相比还是有高达千元的差价。如果不是追求新潮的朋友的话,还是多等待一段时间比较好哦。

 

上海主流手机走势周报:西门子SX1售2800
图为:索尼爱立信K500c(详细资料 相关文章 热评)手机

 

另外K500c的价格在本周也终于跌到了2550元,另外还有数据线送哦。K500c在这个价位上已经具有很大的吸引力了。西门子CX65(详细资料 相关文章 热评)应该很快就会感觉到K500c的巨大压力了。

 

索爱其他机型的价格还是比较稳定。K700c(详细资料 相关文章 热评)稳定在3400元的价位上。不过索爱的另一款重点机型,百万像素旋转屏幕的S700c(详细资料 相关文章 热评)在这个双休日也马上要上市了,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市场上去看看哦。

  [1]  [2]  [3]  [4]  [下一页]



评论】【手机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迷你小熊
强烈推荐火线下载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孙燕姿
我要的幸福、遇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