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时尚手机 > 正文

沃达丰在日本发威 一口气连发7款3G手机(图)(8)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24日 10:00 PCPOP-电脑时尚

  

  紧凑 MOTO低端机V702sMO

  Vodafone 702sMO是摩托罗拉设计制造的,前后都有摄像头的W-CDMA/GSM双模手机。

沃达丰在日本发威一口气连发7款3G手机(图)(8)
 图为:MOTO V702sMO手机

  直板型的V702sMO,使用一块1.9英寸220×176像素的64K色TFT液晶。主摄像头为31万像素的CMOS,副摄像头为10万像素CMOS。装备TransFlash存储卡插槽,随机附送16MB的TransFlash存储卡。通信模式对应W-CDMA及GSM(900/1800/1900),能够通过USB与PC连接,对行事历和地址簿进行同步,支持视频电话。

沃达丰在日本发威一口气连发7款3G手机(图)(8)   沃达丰在日本发威一口气连发7款3G手机(图)(8)
 图为:MOTO V702sMO手机

  V702sMO定位于V702MO的辅助机型,主要是面对那些喜欢直板机的用户推出的。所以为了与V702MO区别,在型号中增加了直板的英文开头的s。

沃达丰在日本发威一口气连发7款3G手机(图)(8)   沃达丰在日本发威一口气连发7款3G手机(图)(8)
 图为:MOTO V702sMO手机

  V702sMO的待机时间约为220小时(W-CDMA模式下),连续通话时间约130分钟,外形尺寸约53×116×24.5mm,重量140g。有宇宙兰、黑银2种颜色。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评论】【手机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甲午海战110周年
中国网球公开赛
电影金鸡奖百花奖揭晓
法兰西特技飞行队访华
新一轮汽车降价潮
北京周边郊区秋日游
金龙鱼广告风波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我知道的中国监狱》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