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时尚手机 > 正文

沃达丰在日本发威 一口气连发7款3G手机(图)(6)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24日 10:00 PCPOP-电脑时尚

  

  直板 诺基亚低端V702NK

  Vodafone 702NK(NOKIA 6630)是诺基亚设计制造的W-CDMA/GSM双模直板手机。

沃达丰在日本发威一口气连发7款3G手机(图)(6)
图为:诺基亚V702NK手机

  V702NK对应“Nokia PC Suite”软件,可以同步PC上的行事历、地址簿等数据,并且可以作为邮件客户端使用,能够收发PC格式的E-MAIL。主屏为一块2.1英寸208×176像素的64K色TFT液晶屏。

沃达丰在日本发威一口气连发7款3G手机(图)(6)   沃达丰在日本发威一口气连发7款3G手机(图)(6)
图为:诺基亚V702NK手机

  V702NK对应W-CDMA和GSM(900/1800/1900)网络,支持蓝牙。背面搭载了130万有效像素的CMOS摄像头,外部存储支持RS-MMC卡,包装中附带一块32MB的RS-MMC卡。另外可以购买带有TV摄像头的底座,来进行视频电话。

沃达丰在日本发威一口气连发7款3G手机(图)(6)   沃达丰在日本发威一口气连发7款3G手机(图)(6)
图为:诺基亚V702NK手机

  使用W-CDMA格式可以连续待机260小时,连续通话时间约190分钟。外形尺寸为60×110×21mm,重量约127g,颜色共有银色和红色两种。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评论】【手机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甲午海战110周年
中国网球公开赛
电影金鸡奖百花奖揭晓
法兰西特技飞行队访华
新一轮汽车降价潮
北京周边郊区秋日游
金龙鱼广告风波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我知道的中国监狱》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