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时尚手机 > 三星手机专题 > 正文

南京市场三星滑盖手机E808售价4830元(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23日 09:58 太平洋电脑网

     文/漩乐

    【南京行情】三星E808可称得上是风光了一时,这款号称是专为女性用户设计的滑盖手机惊艳出场时,惹得许许多多的三星FANS心急火燎。那个时候也只是预订购买,记得在月初的时候我们报道过三星预订购买。近日已经登陆南京城,4830元的卖价显得格外的低调,开始商家预计都是在5000以上的。平时什么东西到南京都水涨船高,但三星E808的低调处世不知道是受水货市场的冲击还是为国庆促销热卖先探探水深。三星E808行货未到时,水货在市场上横行霸到,如今三星E808行货以4830的上市价格入驻三星专卖。

南京市场三星滑盖手机E808售价4830元(图)
图为:三星SGH-E808(详细资料 相关文章 热评)手机

    凭借其娇小的机身,流水线造型的设计吸引了不少MM的心声。拥有30万摄像头,以及匹配65536色的TFT屏,使得色彩感非常清晰逼人。

南京市场三星滑盖手机E808售价4830元(图)
图为:三星SGH-E808手机

    三星E808,值得一提的是屏幕和按键做工巧妙的结合。屏幕做到够大够清晰,且滑盖的理念不挤压键盘的使用。86G的重量体现了其用材之精致。滑盖手机一般重量都会偏重的,三星D418专为男士设计的手机重量在116G。

南京市场三星滑盖手机E808售价4830元(图)
图为:三星SGH-E808手机

    三星E808一度掀起滑翼手机的风暴,靠的是它时尚的造型,出色的64和弦,65536色的TFT屏,在加上成像效果具佳的摄像功能。在内存方面也一改三星不重视的作风,加大到了22M,可是22M的内存确没有得到很好的发挥,不支持多媒体文件播放,不支持高版本的JAVA,不支持蓝牙,都多多少少有点小遗憾。作为一款定位于高端的手机,靠外形闯天下的日子一去不复返,如果三星在某些方面技术有所改善,那它的市场是一片辽阔的土地。总体来说三星E808值得拥有的一款机型,相信会如它的设计初衷,吸引不少女性的眼球。马上国庆节要到了,相信众商家会对消费者有所表示,现如今4830元的基础上还会略有些下降。


评论】【手机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甲午海战110周年
中国网球公开赛
电影金鸡奖百花奖揭晓
法兰西特技飞行队访华
新一轮汽车降价潮
北京周边郊区秋日游
金龙鱼广告风波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我知道的中国监狱》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