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时尚手机 > 索尼爱立信手机专题 > 正文

北京市场索尼爱立信P910c天价登陆京城(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21日 17:57 IT168.com

  文/TISSOT

  【北京行情】代号为“LAYLA”的索尼爱立信P910(详细资料 相关文章 热评)终于在今天登陆京城了。这款半年来最神秘的手机终于得以见到庐山真面目。该机的上市价格更是达到了8800元!

北京市场索尼爱立信P910c天价登陆京城(图)
图为:索尼爱立信P910c手机

  索尼爱立信P910c的配置和功能都是非常超前的,而网络中也流传了好多个不同的配置版本,接下来就让我们看看索尼爱立信P910c的配置、功能吧。

  索尼爱立信P910c的外形和索尼爱立信P908(详细资料 相关文章 热评)基本相同,但却比索尼爱立信P908更加轻薄,握在手中更加舒服一些。键盘上的改动,是索尼爱立信P910c在外形上的最大改动,数字按键改用了面积较大的塑料按键;而且在打开翻盖后,下翻盖上还集成了一副QWERTY键盘,不过由于QWERTY键盘非常之小,用起来并不是很方便。

北京市场索尼爱立信P910c天价登陆京城(图)
图为:索尼爱立信P910c手机

  拍照功能是许多人所关注的,不过索尼爱立信P910c并没有像索尼爱立信S700c(详细资料 相关文章 热评)那样配备了130万像素摄像头,而是依旧采用了30万像素摄像头,但是画质相对索尼爱立信P908却有较明显的提升。

  索尼爱立信P910c的屏幕相比索尼爱立信P908有了明显提升,其采用了高达26万色的TFT屏幕,分辨率为208*320像素。用高达26万色屏幕的手机拍照,感觉会大不一样。

北京市场索尼爱立信P910c天价登陆京城(图)
图为:索尼爱立信P910c手机键盘

  存储方面的改进,也是索尼爱立信P910c的优势之一。索尼爱立信P910c将内存容量从上一代产品的16M提升至了64M;而随机附赠的Memory Stick Duo也从原先的16M增加至32M;特别说明的是,索尼爱立信P910c将支持Memory Stick Pro规格,最大支持容量可以达到1GB,而索尼爱立信P908最多只能达到128M。

北京市场索尼爱立信P910c天价登陆京城(图)
图为:索尼爱立信P910c手机拍照样张

  索尼爱立信P910c作为一款采用了Symbian OS 7.0的智能手机,其功能也是甚为强大的,具有了PDA的各种功能。另外,索尼爱立信P910c也是一款同时支持蓝牙、红外和JAVA的手机,虽然依旧采用了24和弦铃声,但提供了对MP3格式铃声的支持。


评论】【手机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甲午海战110周年
中国网球公开赛
电影金鸡奖百花奖揭晓
法兰西特技飞行队访华
新一轮汽车降价潮
北京周边郊区秋日游
金龙鱼广告风波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我知道的中国监狱》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