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时尚手机 > 正文

上海市场NEC新款64和弦手写手机N610上市 (2)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21日 09:35 太平洋电脑网

  

上海市场NEC新款64和弦手写手机N610上市(2)


图为:NEC N610手机手写笔也从右侧底部插入固定。

 

上海市场NEC新款64和弦手写手机N610上市(2)
图为:NEC N610手机

 

打开翻盖,N610给人的感觉比较死板,如果在这里采用一些柔和的曲线的话效果应当会好很多。和N620一样,内部也贴有抗菌材料的标签。虽然具体效果不明,但是手机在长时间的使用之后确实会非常的脏,使用抗菌材料对用户的身体还是有一定好处的。

 

上海市场NEC新款64和弦手写手机N610上市(2)
图为:NEC N610手机
背面的内置镜头旁边还附有补光灯和自拍镜。

 

N610的屏幕是2.2英寸的176×200像素的65536色TFT彩屏,铃声为64和弦

 

N610支持GPRS Class 8;支持最高20页的彩信;支持Java MIDP 2.0;内置英汉双向词典。N610机身可以保存500条短信和1000条通讯录,机身动态内存容量为1.8M左右。N610内置3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最高3倍光学变焦,支持最高18张相片连拍,支持短时间的有声录像拍摄。

 

N610商家报出的价格为3580元,比当初N620上市时偏宜100元。不过在外观上,N610和N620相比就显得略微死板,反倒是有天线的N620看上去更小巧可人一些。

 

其实N610和N620在功能上还是不错的。作为商务人士的随身小PDA,两者的手写功能已经能够满足日常输入的需要。不过N610/620比较大的遗憾就是既不支持红外也不支持蓝牙,只能通过数据线进行连接,进行DIY和数据备份就要麻烦一些。

 

N700(详细资料 相关文章 热评)和N708(详细资料 相关文章 热评)开始,直到现在的N610和N620以及N710和N718,再到未来会上市的N109和N100(详细资料 相关文章 热评),NEC的情侣手机也越来越多。想要和自己心爱的人搭配情侣手机的朋友可以考虑一下哦。

 

商家联系方式:上海太平洋数码广场2期4楼419工宇通讯(54905893)

[上一页]  [1]  [2]


评论】【手机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甲午海战110周年
中国网球公开赛
电影金鸡奖百花奖揭晓
法兰西特技飞行队访华
新一轮汽车降价潮
北京周边郊区秋日游
金龙鱼广告风波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我知道的中国监狱》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