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时尚手机 > 摩托罗拉手机专题 > 正文

和他们不一样--摩托罗拉A780手机即将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20日 14:33 新浪科技
和他们不一样--摩托罗拉A780手机即将上市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科技图片

  摩托罗拉又有新机要上市了!不过,从得到的资料分析,这一次上市的新品绝对称得上是一个“另类”,无论从外观还是功能,A780(详细资料 相关文章 热评)都和时下流行的其他手机有着明显的区别。说白了,A780 “和他们不一样”,哪不一样?感觉就决然不同!相比于那些“墨守成规”的商务机型,对于追求时尚、崇尚科技的新一代精英而言,A780就更加值得期待了。

  “和他们不一样”之输入方式多一样

  从产品照片来看,摩托罗拉A780最大的不同之处在于其独特的“双键合一”创新输入设置。我们知道,几乎所有的手机产品,要么是直板,要么是翻盖,翻盖的手机中也不外乎要么键盘、要么触摸屏的单一输入方式。而摩托罗拉A780却是一个不折不扣的“异数”,其在继承了摩托罗拉高端商务机型翻盖触摸屏产品特点的同时,又在可翻的盖上增添了许多用户习惯使用的数字键盘。这样一来,A780除了具有高技术含量智能手机的特点之外,同时还结合了直板手机的易用性,如果以使用价值来衡量的话,A780无疑是大大地。

  就小编看来,A780对整个手机行业的冲击应该不小。可以预见,在摩托罗拉A780开创了这种“直、翻”结合的产品之后,按键与触摸屏双键合一的输入方式必然会成为一种新的流行趋势。由此看来,A780这一点“和他们不一样”的独特之处,着实具有一种革命性的味道。

  “和他们不一样”之智能手机中的摄像机

  对那些热衷于使用智能手机的用户而言,智能手机哪都好,就是这像素值不够高,在朋友们早就拿着百万像素级手机炫耀的同时,也只能以咱这是智能手机来安慰一下自己受伤的心灵。这回好了,从拿到的参数来看,摩托罗拉A780装备130万像素的摄像头,并具有拍照、摄像等丰富的影像功能,拍照的时候不仅可选用独特的全屏取景框,还能够实现8倍的数码变焦,这在数码相机里也几乎可以称得上是高变焦了,而最长可达2小时的连续摄像功能,更是让小编兴奋不已。

  与以往智能手机只看重商务需求相比,摩托罗拉敏感的抓住了白领新贵们的影音娱乐需求,A780在产品沉稳的商务风格以外,又增添了几分灵动明快的韵味,无疑具有了更多的人性化风格。与其他智能手机相比,A780的这一点“和他们不一样”,也在小编的心目中为其赢得了“智能手机中的摄像机”这一称号。

  当然,就当前手机市场中的诸款产品而言,摩托罗拉A780的不同之处还不仅于此,只是小编目前获得的资料还十分有限。人们常说:“不一样的东西因其独特性才更具发展潜力!不一样的东西因其创造性才更具革命意义!”相信“和他们不一样”的摩托罗拉A780,也一定会给原本就不平静的手机市场加些新的、“不一样”的东西。


评论】【手机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甲午海战110周年
中国网球公开赛
电影金鸡奖百花奖揭晓
法兰西特技飞行队访华
新一轮汽车降价潮
北京周边郊区秋日游
金龙鱼广告风波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我知道的中国监狱》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