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时尚手机 > 波导手机专题 > 正文

能拍能唱又能跳 波导发布“彩客”V89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20日 14:22 新浪科技
能拍能唱又能跳 波导发布“彩客”V89
图为:波导V89手机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科技图片

  继波导“彩客”手机V79上市后,波导公司又推出“彩客”V89。虽然两款手机在产品序号上相近,但V89并不是V79的升级版本,而是两款完全不同的产品。区别于V79针对成熟男性消费群,V89则主要面向高校学生、社会新人,消费群体偏向年轻化。

  V89的外观延续“小贝”G118的跑车设计,去掉了原来的外置扬声器,流线型的外观和优良的质感,富有朝气和活力。

  V89内置30万像素高精摄像头,拍摄画质细腻,其中还预置了独特的照片编辑器,可将照片变化成各种效果。V89采用64和弦铃声,比40和弦铃声的表现力、穿透力更强,并有40首铃声可供选择。

  除了能拍能“唱”之外,V89还拥有“独门绝技”。来电的时候伴着七彩灯的闪烁,V89会随着音乐旋转,就像在跳华尔兹一样,可谓舞技—流。

  作为波导“彩客”手机,V89当然也设置了“彩客”增值服务。用户可以将拍摄的照片或者文字,通过GPRS发送到“彩客帝国”网站(www.caike.com.cn),实现照片存储网络化,做一回网络时代的网络先锋。


评论】【手机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甲午海战110周年
中国网球公开赛
电影金鸡奖百花奖揭晓
法兰西特技飞行队访华
新一轮汽车降价潮
北京周边郊区秋日游
金龙鱼广告风波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我知道的中国监狱》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