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时尚手机 > 首信手机专题 > 正文

北京市场首信智能手写手机Q99售价2999元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20日 11:39 IT168.com

  文/zop

  【北京行情】首信G99(详细资料 相关文章 热评)是国产手机中为数不多的一款智能商务手机,其支持手写输入、多媒体播放、内置数码相机等超级装备,而与国外知名品牌的智能手机相比,G99的性能表现也是毫不逊色。在价格方面,G99本周降幅百元,目前2690元的售价要比性能与其相差无几的摩托罗拉A760(详细资料 相关文章 热评)、西门子SX1(详细资料 相关文章 热评)等智能手机低上千元以上,所以在性价比方面,首信G99占有绝对的优势,而对于目前想要拥有一款智能手机的消费者来说,首信G99绝对是上佳之选。

北京市场首信智能手写手机Q99售价2999元
图为:首信Q99手机

  对于产品的价格我们已经有所了解,那下面笔者就来介绍一下G99的几大卖点。首先,G99的拥有淑女般的窈窕身材,100×48×21mm的三围尺寸和105克的重量在当前的智能手机之中算得上,而其次G99的促摸屏采用了当前顶级的26完色TFT材质,高达160*240的分辨率。而由于屏幕配备极为高端。所以G99在颜色过度,和屏幕亮度方面G99都有着不错的表现。

  在其它方面,G99采用了MOTOROLA Dragonball 33MHz(双CPU驱动),内存容量36M,支持多媒体播放,内置10万像素CMOS摄像头支持2倍数码变焦。而除此以外,G99还支持编写WORD,EXCEL文件,支持红外线数据传输。

  从整体来看,G99的性能表现十分令人满意。而考虑到目前仅为2690元的售价,G99的自身魅力实在是令人难以抗拒,所以喜欢G99的消费者就赶快行动吧。


评论】【手机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甲午海战110周年
中国网球公开赛
电影金鸡奖百花奖揭晓
法兰西特技飞行队访华
新一轮汽车降价潮
北京周边郊区秋日游
金龙鱼广告风波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我知道的中国监狱》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