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时尚手机 > 手机促销线报专题 > 正文

三星E808首次调价 北京上市三天降价38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20日 09:08 中关村在线

  文/asj

  三星E808是三星2004年下半年全力打造的旗舰产品,已经在本周二登陆北京市场,该机在519shop的上市价格为5380元,时隔三天,今日该机在519shop的价格就已经降到了5000元,也许是全面铺货所用的时间比较短,所以价格回落的自然要快一些。针对D418现在4500元的价格来看,E808的价格应该还有小幅的下降空间,毕竟二者在功能上的区别并不是很明显。

  与D418的相比,E808可以说是十分圆润小巧,与D418那硕大的机身有着天壤之别。机身选用了象牙白色与永远时尚潮流的金属银色相互搭配,散发着未来的时尚气息,三星美学的设计理念在此获得完美的体现。

三星E808首次调价北京上市三天降价380元
图为:三星SGH-E808(详细资料 相关文章 热评)手机

  87×43×23.5mm的身段使E808看起来显得小巧圆润,86克的重量更进一步的显示出其轻巧大方,机身呈磨砂哑光色,表面十分细腻,不容易留下烦人指纹。最引人瞩目的是其超大的屏幕,占据了机身一半的表面积,十分容易令人想到其有着优秀的屏幕表现能力。

  该机在整体键盘的设计风格上保持了一贯的标准,按键的键程适中,力度的反馈做的较好,但是由于机身小巧的关系,按键的排列稍显密集,但是键与键之间的设计错落有致,避免了误操作现象的发生,由于按键的表面积较小和滑盖的关系,打字操作时需要进行"跨级"操作;

  屏幕采用了65536色TFT屏幕,这一点要好于D418,分辨率也为三星惯用的128×160像素,显示的画面细腻,并无明显的颗粒感,色彩层次感良好,颜色鲜艳真实,还原能力高。菜单并没有提供屏幕对比度选项的调节,而提供了15级背景灯亮度的调节,背景灯点亮的时间可设置为15秒~10分钟不等,从各个程度上满足不同朋友的需求。

  该机选用了当前渐而成为主流的64和弦铃声,YAMAHA的音效处理芯片提供了良好音质的保证。受到小巧的机身影响,铃声的扬声器采用了与听筒一体式的设计,但铃声效果并没有因此而表现不佳,扬声器对各种音色的乐器都有很好的还原,乐曲层次感所表达的动态范围丰富,铃声对爆音的控制也相当理想,既使铃声音量开到最大,来电铃声也没有出现任何的爆音,支持下载的铃声格式有MMF及MID等。

  摄像头"深藏不露",可谓对镜头的保护有着较佳效果,E808采用了30万像素的CMOS摄像头,与以往的机型相比,在成像质量上有了非常大的提高,对光线的敏感程度也大大降低,无论在什么环境下均能够流畅的取景,即使在全黑的环境也不会产生令人反感的噪点,为了达到更加理想的拍摄效果,还加入和辅助闪光灯的支持,相片的成像效果相当理想。最大可支持拍摄分辨率为640×480像素的照片。

  该机提供了高达1000组的电话存储,每一组下可存储手机、家用电话、办公电话、传真及其它电话号码选项,还可存储E-MAIL、注释、群组、来电大头贴及来点铃声等信息。提供了10个分类群组功能,详细的记录相信足以满足商务人士的需求。


评论】【手机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中超联赛重燃战火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央行加息在即?
我要买房有问必答
近期降价车型一览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话题:成吉思汗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