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时尚手机 > 正文

九月降价手机导购--LG直板手机G650售1130(2)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17日 11:30 eNet硅谷动力

  


松下X88(详细资料 相关文章 热评)

  松下X88采用翻盖机造型,体积为87×48×27mm,重量为93g。它采用132×176像素6万色TFT主屏幕,还有一个96×68像素可以显示蓝色、绿色、红色、粉色、紫色、青色、白色和彩虹八色背景灯的外屏幕。在夜晚的时候接电话,也会很夺目的。

九月降价手机导购--LG直板手机G650售1130(2)
图为:松下X88手机


  11万像素CMOS摄像头,支持自拍定时器,备有内置闪光灯,配备3种独特快门声音以及数码连拍功能,可以以每秒1张的速度连续拍摄6张照片,并且支持遥控拍摄和夜间拍摄模式。16和弦铃声也还是松下的标准配置。内置6MB内存,其中4MB被分配给数据文件夹,另外的2MB提供给彩信功能、同时它还可以存储800k的E-mail以及200条短信。

编辑点评

  松下X88的外壳以银色为主,在外屏幕周围有一圈淡紫色装饰,显得高贵典雅。现在它的售价直奔2000元大关而去,标准版为2280元,豪华版为2680元。

[上一页]  [1]  [2]


评论】【手机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中超联赛重燃战火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央行加息在即?
我要买房有问必答
近期降价车型一览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话题:成吉思汗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