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时尚手机 > 三星手机专题 > 正文

合肥市场三星直板拍照手机X608再降20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17日 10:42 IT.COM.CN

   文/无冬之夜

    编辑观点:三星直板手机的代表,功能很好,外形一般。

   【合肥报道】三星的X608可以说是三星直板手机的代表了。虽然直板机型并不是三星手机的强项,但X608的表现也是可圈可点,丝毫没有辱没了三星的名声。

  作为三星X108的换代产品,X608在体积缩小的同时,功能并没有缩水。X608采用的是65K色的UFB彩屏,并没有采用目前较为主流的STN或TFT作为屏幕材质。UFB屏幕是三星自己搞出来的屏幕标准——作为手机大厂的三星当然不甘心在彩屏标准上受制于人。从画面的表现力来讲,UFB介于TFT和STN之间,就是比STN要好比TFT要差些。当然这也就意味着UFB在耗电上也是要比STN多些比TFT要少些。

合肥市场三星直板拍照手机X608再降200元
图为:三星SGH-X608(详细资料 相关文章 热评)手机

  摄像头也是X608的一大亮点,30万像素VGA可180度旋转式相机镜头照片拍摄质量可选超精细,精细,一般,经济四种模式;可为拍摄照片左右上下180度翻转;单张照片最大容量90-95KB,最低40KB;15张照片高速连拍:高速模式下支持15张照片连拍,正常速度模式支持9张照片连拍。5倍数码变焦,±3级明暗调节,支持夜景模式拍摄。可以说拥有这些功能的X608是目前中价手机中,照相功能表现最好的。

  其他方面,X608表现也很出色。40和弦,将近10M的内存,支持红外、JAVA等传输方式。这些功能都保证了X608优秀的品质。

  当然它也不是没有缺点,最大的不足,小编认为就是它的外观。三星的直板手机好象都是那种呆板的样子,虽然X608可以选多种颜色,但也难以掩盖它外观上的不足。当然除了外观,X608其他方面的表现堪称完美。但是价格好象也是个问题,虽然又降了200,但它现在还是卖2280元,这样的价格放在一款直板手机上还是贵了点。功能差不多的其他品牌的手机都已经降到2000以下了。

  哦,我忘了还有水货,合肥市场的X608的水货主要有欧版和意大利版两种,只卖1500左右,但是X608毕竟已经上市半年了,水货市场已经充斥了不少的翻新机。所以如果您没有一定的鉴别能力的话,我劝您还是别买水货。


评论】【手机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中超联赛重燃战火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央行加息在即?
我要买房有问必答
近期降价车型一览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话题:成吉思汗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