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时尚手机 > 阿尔卡特手机专题 > 正文

暴降600 杭州市场阿尔卡特OT756低价抢市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17日 10:26 IT.COM.CN

      文/mark

      编辑观点:OT756(详细资料 相关文章 热评),作为阿尔卡特在下半年重推的手机,自从上市以来似乎反响平平。作为一款直板拍照手机,将近3000元的价格或许成为熄灭人们购买欲望的重要一点。不过小编看到这款手机现在已经降到2280元,比起刚上市的2880元的价格足足缩水了600元。不过如此价格,在同类手机中性价比可谓非常之高。
??
      【杭州站报道】OT756的屏幕采用128×160像素的26万色TFT彩屏,远看屏幕似乎占到了整个手机的将近二分之一。同时OT765的铃声也比较的别致,虽然只有32和弦,可能看起来要比顶级的64和弦有差距。但事实上由于OT756支持包括MP3、 MIDI、 SP-MIDI、 i-Melody、 AMR在内的众多铃声格式,所以通过DIY,OT756的铃声可以说是相当丰富多彩的。

      内置的30万像素VGA摄像头,支持8倍变焦,支持有声视频的拍摄。背部还有一个大大的金属圆形扬声器,圆圈中间的实心部分可作为自拍镜使用,设计还颇独据匠心。

暴降600杭州市场阿尔卡特OT756低价抢市
图为:阿尔卡特OT759手机


      OT756支持GPRS Class 10、支持彩信Java MIDP 2.0、WAP2.0。但是机身内存容量为4M,有点偏小。而且这么点内存还是由记事本、短信、通讯录、多媒体、录像、图片、留言、游戏等共享的,而且又不支持外置存储卡,颇有点遗憾。

      OT756此次大幅度降价,对其对手们是个不小的冲击:从价格而言,该机比起索爱K500c(详细资料 相关文章 热评)有明显的优势;在整体外形和功能方面,三菱M350(详细资料 相关文章 热评)、西门子CX65(详细资料 相关文章 热评)同阿卡OT756相比,也难分伯仲。


评论】【手机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中超联赛重燃战火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央行加息在即?
我要买房有问必答
近期降价车型一览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话题:成吉思汗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