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时尚手机 > 索尼爱立信手机专题 > 正文

惊喜!索尼爱立信四款新机本月将亮相市场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17日 10:08 IT.COM.CN

   文/龙龙

   编辑观点:这四款产品在业内受关注程度真可以和竞选总统媲美了,而即将登场的这四位索爱虎将也值得我们的付出。

   【北京报道】龙龙得到了最近消息,索爱公司将于十月一日前向市场投放包括P910(详细资料 相关文章 热评)以及S700(详细资料 相关文章 热评)等四款重量级机型。对于那些为这四款产品望眼欲穿的消费者来说无疑是个福音,而且我们也可以通过这个清楚看到索爱公司的新战略,要知道在从前ERICSSON这种同步投放多款机型的事情是不可能发生的。

惊喜!索尼爱立信四款新机本月将亮相市场
图为:索爱王者P910手机

  下面我们就来看看即将登场的几员虎将吧。首先是王牌老大索爱P910,对于这款产品我相信大家的了解程度已经不亚于我了吧,而且龙龙在以前的文章中也经常介绍,个人已经对这款手机的具体数据烂熟于心了。26万色TFT彩色屏幕、MP3铃声、支持记忆棒的扩展,这些都是这位“老大级人物”的拿手绝活,下面我们要做的只是等待了……

惊喜!索尼爱立信四款新机本月将亮相市场
图为:旋盖新锐S700手机

  而S700就不一样了,这款采用和摩托罗拉V80同样使用方式的手机产品,就显得比较神秘。龙龙在这里就以较短的篇幅给大家以简单的介绍。S700同样使用了26万色TFT屏幕,铃声是优美的40和弦。采用130万像素的CCD摄头,可以拍摄1280×960的高质量图象,效果可与同档次数码相机媲美。内置MP3以及同样支持的扩展卡功能也让这款产品更具性价比。

惊喜!索尼爱立信四款新机本月将亮相市场
图为:长的象K500c(详细资料 相关文章 热评)的K508(详细资料 相关文章 热评)

  另外两款产品从外型到性能都很接近了,他们是索爱的K506(详细资料 相关文章 热评)和K508,这两款手机与先前上市的K500同样有这异曲同工之秒,可谓是索爱新生代手机中的三胞胎。这两款产品都使用了65536色TFT彩色屏幕,他们同样具备MP3功能,但K506采用40和弦铃声,而K508则采用了较低的32和弦设计,这样的差别可能在于其针对消费者阶层不同的原因吧。这两款产品的功能方面也和K500c相近,这里也不多说了。

惊喜!索尼爱立信四款新机本月将亮相市场
图为:K506也与他们如出一辙

  这四款手机的上市价格现在还不清楚,但上市时间却已经定下来,最晚九月底也会与消费者见面,因此大家不必着急。如果消费者想要的话就忍耐一下,龙龙会在第一时间将这四款手机的上市信息以及时时行情价格带给大家。


评论】【手机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中超联赛重燃战火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央行加息在即?
我要买房有问必答
近期降价车型一览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话题:成吉思汗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