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时尚手机 > 正文

酷似索爱T618--山东市场OKWAP210手机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17日 09:10 太平洋电脑网
【山东行情】提起SED OKWAP这个品牌,大家首先想到的一定是它的A263 HelloKitty纪念版手机吧。相信到现在也会有不少人对此还有比较深刻的印象,这个来自咱们台湾的品牌就这样渐渐走到了人们心中,让大家记住了它。近期SED OKWAP有新推出了一款高性价比的手机—OK210,这款手机可不得了他们找来了台湾超人气组合S.H.E为其代言,这也足以看出SED OKWAP对此的宣传力度。现在就让我们来细细的欣赏一下它吧。 

  当第一眼看到OK210的时候不知道大家会想到什么,总之小编一看到这款手机就会立即想到索爱的经典直板机T618,乍一看这两款手机实在是太想了。这也从一定程度上能看出这种简约时尚的直板机型在消费者当中所受到的欢迎程度。所以在外形上来说OK210的创新并不是太大。

酷似索爱T618--山东市场OKWAP210手机上市
图为:OK210手机

  这款手机有着105×45×18.8mm的体积,比索爱T618大了一点,但在体重上仅为80克却比T618要轻巧多了。

  它采用了65536色液晶显示屏幕,其分辨率为128×160像素。但其屏幕显示效果缺乏细腻,色彩之间过度也不是很好,颗粒现象明显,而且尤其在光线比较强的户外,屏幕就几乎看不清楚了,由此可以看出OK210屏幕采用CSTN材质的可能性很大。

酷似索爱T618--山东市场OKWAP210手机上市
图为:OK210手机屏幕

  OK210手机按键区的设计合理,键位适中。在功能键区OK210也采用了现在手机上主流的五维导航键的设计,五维导航键的两侧各个有两个功能按键。不过出于整体的考虑,五维导航键的上、下、左、右这几个按键的面积太小,对于手指较粗的男士说,还是有很多不便的。

  在数字键区方面,虽然每一个按键的面积都不是太大,但是键与键之间的距离相距都比较远,产生误操作的几率还是比较小的。而且由于按键使用了镀膜的技术,因此比较耐磨耐用,这对短信狂人们来说无疑是个不错的消息。

酷似索爱T618--山东市场OKWAP210手机上市
图为:OK210手机键盘

  在机器的内部,OK210内置了一个30万像素的摄像头、支持夜拍和彩信即拍即传功能。除此之外,OK210还具有40和弦的手机铃声,支持GPRSMMS多媒体彩信功能,250条短信存储能力和250组电话簿,待机时间90~180小时。

酷似索爱T618--山东市场OKWAP210手机上市
图为:OK210手机背面

  OK210现在售价1599元,还是比较超值的。


评论】【手机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中超联赛重燃战火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央行加息在即?
我要买房有问必答
近期降价车型一览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话题:成吉思汗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