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时尚手机 > 正文

17日手机行情:LG G210上市 三星E808售2999(4)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17日 08:49 太平洋电脑网

  


【南宁行情】

  索爱K500C在南宁上市后其销售成绩在一周的时间里面就超过了原形机K700C,看来它相对低廉的价格对南宁消费者来说有很强的吸引力,各销售商也乘热打铁,为K500C推出种种促销,但实际价格并没有受到动摇。

17日手机行情:LGG210上市三星E808售2999(4)
图为:索尼爱立信K500c手机


  K500C在上市的时候市场零售价格混乱,最高和最低的价格相差300元,在4天之后才稳定在2980元上,没有赶上特价的消费者不甘心,并叮嘱断翼及时提供降价的消息。本周终于有降价的消息传出,K500C的零售价格回落至2680元,和上市时最低价一样,大家要抓住机会咯!

  K500C的机体设计较高端的K700C使用了更多的弧线,102×46×14mm的三围仅重80g。从侧面可以看出,K500C运用了更多的人体工学设计,在把持感上要比K700C好一点。不过宽大的屏幕使得键盘区面积受到影响,在使用的时候,在最下面的*键、0键和#键操作都不方便。另外,由于机身的限制和摄像头的位置,在使用键盘的时候手指容易摩擦镜头,所以,为避免磨花摄像头,用户记得把摄像头盖盖好。

  K500C配备了一个1.9寸的65K色TFT屏幕,分辨率为128X160像素,由于分辨率并不如K700C的176X220像素那般高,屏幕画面的显示略欠细腻,但色彩层次感依旧良好,颜色鲜艳真实,还原度不错。

  索爱独特的正反两面设计在K500C身上也得以应用,机身背面的摄像头造型夸张,还采用独特的旋转保护镜头盖的设计。K500C配置的是30万像素的CMOS镜头,最大光圈为F2.8,焦距为4.1mm。拥有强大的拍摄功能:支持四倍数码变焦,支持拍摄3GP格式的有声影片,照片特殊效果。令人遗憾的是K500C并没有配备拍摄辅助灯。

17日手机行情:LGG210上市三星E808售2999(4)
图为:索尼爱立信K500c手机摄像头特写


  K500C同样支持GPRS Class 18、MMS彩信业务,JAVA MIDP2.0扩展功能,JAVA程序支持3D显示,支持媒体播放器功能:MP3及MPEG4,3GP格式的多媒体文件提供播放。内置的12M动态内存,也能满足一般的需要。 此外K500C还拥有,40和弦铃声,510条名片式电话本,提供了行程表、工作提醒、便条记事、闹钟、应用程序、倒数计时器、计时器、计算器及独特的密码备忘录等工具。配备了700毫安时锂离子电池,理论上,K500C可以待机300小时,通话7小时。消息来自三明通讯。您可以通过商家电话:0771-2626111进行询问。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评论】【手机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中超联赛重燃战火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央行加息在即?
我要买房有问必答
近期降价车型一览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话题:成吉思汗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