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时尚手机 > 正文

要时尚不要烧钱--1500元级别酷炫手机导购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16日 14:20 eNet硅谷动力

  

  文/小Q

  昨天eNet手机通讯为大家介绍了几款价格在1000—1500元的性价比相当高的手机,今天我们继续为大家介绍1500—2000元级别的手机,希望会对大家十一购买手机略有帮助,废话少说,先来看看下面这些内秀外俊的手机吧。

  摩托罗拉V220(详细资料 相关文章 热评)

  摩托罗拉V220是一款针对青年男女开发的产品,时尚优雅的外形自然少不了。摩托罗拉V220的机身尺寸为83*45*22mm,机身重量为100克。V220采用了65536色的CSTN屏幕,分辨率为128*128.

  摩托罗拉V220的外屏采用了荧白灯光的单色屏,不但可以显示日期时间、网络信号、电池电量等信息,用户还可以通过机身左侧的快捷键来快速设定情景模式,非常方便适用。V220采用了24和弦铃声,内置mp3与MIdi格式的音频文件。V220采用30万像素的CMOS摄像头,还有一个硕大的自拍镜,可拍摄最大分辨率为640*480。

要时尚不要烧钱--1500元级别酷炫手机导购
图为:摩托罗拉V220手机

  摩托罗拉V220支持SMS和MMS,SMS支持高达450个字符长度,摩托罗拉 V220可以GPRS无线上网。V220在数据传输方面只支持USB数据线连接方式。摩托罗拉V220支持JAVA扩展。

  编辑点评:

  摩托罗拉 V220目前的价格为1820元,显而易见性价比是它的一大优势,小巧圆滑,时尚大方的外观同时配备上65k色彩屏、30万像素的摄像头等主流配置,而价格却只有低端手机的价格。

  摩托罗拉C650(详细资料 相关文章 热评)

  C650以轻便小巧为设计思路,102.5×44×19.6mm的体积,91.5克的体重。C650是使用65536色的CSTN彩色屏幕,分辨率为128×128像素,C650所整合的摄像头具备30万像素的图像拍摄功能,支持4倍数码变图片最大分辨率为640×480像素。

要时尚不要烧钱--1500元级别酷炫手机导购
图为:摩托罗拉C650手机

  另外用户还可以选择多媒体(160×128)和中级(320×240)两种图片质量,在细致项方面还加入了自拍计时、曝光和图像风格,可以讲C650上所整合的图像拍摄功能完全可以和许多高端手机上的摄像头相媲美。C650支持JAVA MIDP 2.0,支持下载和播放MPEG4视频短片。

  编辑点评:

  C650在中低端手机市场功能算是比较齐全的一款,而且摩托罗拉所开发的多种特色功能也应用在这款手机上(如:MP3铃声、MotoFun享站…),所以对于注重手机功能的用户,C650是一款不错的选择,目前价格为1680元

  诺基亚6610(详细资料 相关文章 热评)i

  6610i(详细资料 相关文章 热评)有两种颜色版本,银灰和深海蓝。6610i三围是106*45*17mm,重约87克,这在直板材屏手机中属于比较小巧的了。虽然是6610的升级版本,但是6610i只是增加了一个数码相机,屏幕还参数并没有变,还是4096色的STN屏,分辨率为128*128,诺基亚在屏幕参数上一向是很低调。

要时尚不要烧钱--1500元级别酷炫手机导购
图为:诺基亚6610i手机

  6610i背部内置了10万像素的数码相机,可以拍摄最大分辨率352*288的照片,支持彩信功能。
作为一款商务手机6610i拥有300*9条目的电话本,内置xhtml浏览器支持java,并且可以与pc同步。另外内置了FM收音机。机身拥有4MB内存,不支持扩展,在铃声上采用了16和弦的铃声。

  编辑点评:

  作为6610的升级版本6610i没有做很大的突破,依然走的低端路线,做为一款低端手机,6610i还是拥有不错的功能。目前价格为1380元

  三星 T408

  三星 T408外观使用经典折叠设计造型,磨砂金属色的时尚潮流外观,散发出典雅、简约、高贵的韵味,外壳采用经典铝质工艺,带来如大理石般光滑细腻的感受。

要时尚不要烧钱--1500元级别酷炫手机导购
图为:三星SGH-T408(详细资料 相关文章 热评)手机

  三星 T408主屏幕选用了分辨率为128×144像素的65536色TFT彩色屏幕,外屏幕则使用了单色屏幕,分辨率为96×64像素,内置40 和弦铃声,支持自编铃声功能。机身提供了500条电话本存储空间,支持WAP 1.2、数据传输功能等等。内置动力保龄、疾风快车、甜蜜气球三款游戏。

  编辑点评:

  作为一款适合男性消费群体的机型,三星 T408拥有着大方时尚的造型设计,商务功能和娱乐功能表现不错,尽管没有配备如今流行的摄像功能,不过1700元的手机,三星 T408性价比也是很高的。

  [1]  [2]  [3]  [下一页]


评论】【手机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中超联赛重燃战火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央行加息在即?
我要买房有问必答
近期降价车型一览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话题:成吉思汗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