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时尚手机 > 手机促销线报专题 > 正文

广州市场三星滑盖拍照手机E808降价40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16日 09:46 IT.COM.CN
   【广州报道】数天前,咱们的森仔同志曾为大家报道过三星微型‘华’盖E808震撼上市的火辣消息。文章发布后,随即引起了网友们的高度关注,机子虽然是好,但绝大部分声音都反映E808的零售价格过高(初上市价5680元),导致机子迟迟不能热销起来…
广州市场三星滑盖拍照手机E808降价400元

    就在大家都以为三星这回又凭借E808的天价开卖,重归“尊贵”之路的同时。卖场方面今天又爆出了惊人的消息,E808狂降四百!据悉,其实这并不是一次真正意义上的价格调整。由于在E808到货广州市场当天,代理方迟迟没有下达明确的市场指导价格,故此经销商们只好自行摆出了五花八门的“抢先价格”。笔者今天在中华广场收集到的最新报价为5280元,原装配置两电两充一耳机一数据线(光盘)一外置扬声器。感觉还是有点贵,相比之下,同系列的霸气‘华’盖D418更显实在。

广州市场三星滑盖拍照手机E808降价400元

    “轻巧”是拿起E808的第一感觉,87×43×23.5mm的三围尺寸搭配上86g的机身重量,“微型滑盖”一称当之无愧。而且机子外壳所采用的高级工程塑料手感非常舒适。与西门子SL55等经典机型一样,E808采用了传统的分离式滑盖设计,推盖时有着不俗的“爽快感”。上下盖控制面板明晰地区分开功能键与数字键的界线。

广州市场三星滑盖拍照手机E808降价400元

    机身更搭载了“潮流必备”的内置摄像头,最大支持拍摄30万像素(即分辨率为640×480像素)的数码照片。而且提供了辅助闪光灯、5倍数码变焦与多种拍摄模式。

三星E808 功能简介
网络频率
GSM;900/1800MHz
屏幕参数
65536色TFT(128×160)
体积尺寸
87×43×23.5mm
铃声类型
64和弦
机身重量
86g
信息支持
SMS/EMS/MMS
数据接口
数据线/红外线
内置摄像头
30万像素CMOS(640×480)
上市时间
2004年09月
话机通讯录
共1000组
其他特色
滑盖架构/Java扩展

    别以为三星的“华”盖机子只注重外表的修饰,其实E808的扩展性能也是不可小看的哟!不但完全对应了彩信业务(MMS)与Java扩展功能,更配备了红外线数据接口。


评论】【手机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中超联赛重燃战火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央行加息在即?
我要买房有问必答
近期降价车型一览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话题:成吉思汗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