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时尚手机 > 正文

上海市场飞利浦超酷折叠拍照手机859上市(3)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15日 09:25 太平洋电脑网

  

 


图为:飞利浦859手机键盘

 


图为:飞利浦859手机屏幕

 

859使用的屏幕是128*160像素的65536色TFT彩屏。色彩和细腻程度都比较令人满意。

 

859在功能上和855也几乎没有什么区别。同样是32和弦铃声,支持BeDJ混音机。支持GPRS Class 10;支持彩信;支持Java MIDP 2.0;支持E-mail收发;内置红外接口。859内置3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多种情景模式;支持照片相框;支持照片编辑;支持定时自拍。

 

859机身可以保存100条短信和500*9条通讯录,另外还有7M的共享内存。保存千张照片也可以哦。

 

859的新品上市价格为2480元,比855要贵出200元。从性价比上来说,还是855更好一些。但是从外观设计上来看,859要比855好不少。按理来说859和855的差价应该在百元左右,在未来的几周之内859的价格应该会下调一些,有兴趣的朋友还请关注Pconline上海站的相关报道哦。

 

商家联系方式:上海太平洋数码广场2期4楼408平洋科技(54905727)

[上一页]  [1]  [2]  [3]


评论】【手机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中超联赛重燃战火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央行加息在即?
我要买房有问必答
近期降价车型一览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话题:成吉思汗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