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时尚手机 > 正文

精灵现身!Neonode 1超小智能手机实物演示(2)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15日 08:57 中关村在线

  

  据悉N1发布后将会先在欧洲几个国家销售,市场价格是520欧元合人民币也就5000元左右,相对于那么眩目的外表,如果其功能真能达到网站所宣传的那样的话,还是很值得期待喔。


图为:Neonode 1智能手机


图为:Neonode 1智能手机


图为:Neonode 1智能手机


图为:Neonode 1智能手机

  该产品规格如下:
  支持网络:GSM 900/1800 (欧洲) or 900/1900 (美国)
  体积:88mm x 52mm x 21mm
  重量:93g
  电池:1100 mAh。10小时连续使用,4小时通话时间,250待机时间
  操作系统:Windows CE.NET v4.1 with『Neoshell』
  处理器:96Mhz ARM 7
  屏幕:176x220触控屏,260k色,2.2英寸
  内存:16Mb RAM
  扩展槽:SD,随机附带64MB SD卡
  摄像头:内置VGA摄像头
  音频:内置扬声器、耳机接口和麦克风
  机身接口:内置USB,可以使用低耗电USB设备如键盘等;高速红外接口(可做遥控器使用)
  随机软件:MP3播放器、视频播放器、浏览器、电子邮件软件等。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评论】【手机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中超联赛重燃战火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央行加息在即?
我要买房有问必答
近期降价车型一览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话题:成吉思汗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