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时尚手机 > 正文

15日手机行情:K700c再降150 三星购机送礼(5)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15日 08:46 太平洋电脑网

  


【南宁行情】

  手机厂商在3年内把手机从黑白时代带到了彩色时代,在使用了彩色液晶屏后,手机开始和数码技术结合,MMS和可以拍照录象的记性孕育而生,用手机来代言个性又多了一个选择。随着技术的不断发展,65536色屏幕已经成为主流的彩色屏幕,不过不同的厂商在液晶材质和品质的研发上有差异,这也就使得即使同为65536色屏幕显示效果显示效果也不同,断翼选了3款市场上评价不错的65536色屏幕手机,供大家在购机的时候查考。

  首先要告诉大家一个小资料,通常所称的标准VGA模式是8位显示模式,即在该模式下能显示256种颜色;而高彩色(Hi Color)显示是16位显示模式,能显示65536种颜色;还有就是(True Color)真彩,显示模式是24位,可以显示1677万种颜色,也就达到普通PC机的显示效果。
  第一款推荐的是三星P408。P408的屏幕在三星在国内发行的机型中第二大的,达到1.9英寸,同时也是三星第一端屏幕达到65536色的机型,当时它的显示效果可以压倒市场上所有的机型,工力不容忽视。P408的TFD彩屏所显示的效果实在是非常的惊人出色,细腻动人的图片,充满动感,逼真十足的动画,清晰锐利的文字显示,其内置的静态,动态墙纸都有很好的表现力。并且,P408的屏幕经过一年的软件升级,原来显色偏冷的情况得到改善,在65536色的机型中显示效果可以算得上是佼佼者,同时它也是三星“旋影”技术的代表者。


图为:三星P408手机


  P408本周降到了2680元,如果您口袋银子足的话,断翼诚意推荐这款。

  再来给各位同学推荐一款低端65536色的机型LG G210。LG G210的屏幕是最大卖点之一。1.8英寸屏幕拥有128×160像素分辨率,而65536色TFT彩色屏幕把动静态效果显示得更为清晰细腻。能够更有效地提高了色彩饱和度、还原能力和更高的对比度。使用了TFT采制的液晶屏幕使得G210在阳光下也可以清楚分辨出锐利的图案和文本文字,但相对STN屏幕来说要耗电不少。而且G210并不提供屏幕的亮度和对比度调整的选项。


图为:LG G210手机


  LG G210属于全能机型,除开显示效果优秀外,其他通讯功能都很齐全,且它的扩展性很不错,可以最大限度的满足同学们玩机的欲望。零售价格:2180元。

  最后一款来自飞利浦。飞利浦最近上市的直板手写机型755拥有不俗的性价比,支持触摸输入的屏幕显示效果也相当出色。755依旧采用了65536色TFT彩色屏幕,不过分辨率提升到了128×160像素,这也是目前飞利浦像素最高的直板手机,主菜单已经从传统的V形视图设计变成了主流化的九宫格菜单,这样的设计也更加一目了然,实际显示上色彩比较柔和和逼真,画面细腻,屏幕画面的亮度也比较适中,但依旧没有能体现出TFT屏幕较亮的特点,在阳光下屏幕十分暗淡,这也许与飞利浦的省电设计有关。


图为:飞利浦755手机


  飞利浦755的出现颠覆了支持手写输入的机型价格昂贵的历史,同时宽大的屏幕相当吸引眼球。现在她零售价格为2380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评论】【手机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中超联赛重燃战火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央行加息在即?
我要买房有问必答
近期降价车型一览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话题:成吉思汗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