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时尚手机 > NEC手机专题 > 正文

女性专用 北京市场NEC折叠新机N916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14日 14:09 IT168.com

  【北京行情】NEC N910这款手机,对于时尚女性来说并不陌生,自从其高价上市以来,就一直销量不错。本周,NEC N910的姊妹机NEC N916终于登陆京城,比广州、上海地区晚了将近一个月时间。NEC N916在北京的上市报价为2980元。

  NEC N916的原型机其实是韩国的Newgen N620,NEC N916只是在其原型机的基础上作了一些细小的改动。接下来就让我们一同了解一下NEC N916这款典型的哈韩女性手机。


图为:NEC N916手机

  NEC N916采用了正方形折叠式双彩屏手机,其内屏幕采用了65536色的TFT屏幕,分辨率达到128*160像素。而其外屏幕也采用了256色的OLED屏幕,分辨率达到了80*108像素。NEC N916虽然机身非常小巧,但其内、外两个屏幕都不算小。这点会非常讨巧女性用户。


图为:NEC N916手机

  铃声方面,NEC N916采用的是40和弦铃声,而并不是像NEC N910那样才用64和弦,不过NEC N916采用的是听筒和扬声器分离的设计。需要说明的是,NEC N916的原型机Newgen N620采用的是64和弦铃声。虽然和弦级别有所下降,但40和弦铃声也达到现在的主流档次,并不显得寒酸。

  内置的30万像素CMOS摄像头是NEC N916的又一大主要卖点,不但支持四倍数码变焦、最高9张连拍功能,还提供了视频短片拍摄功能。这些丰富的功能集成在一款以外形做最大卖点的手机中,实属少见。

  NEC N916提供了最多140条的短信存储空间(收件箱100条、发件箱30条、草稿箱10条),而且还具备了可以存储多达300组联系人的电话簿,并支持分组、来电大头贴等人性化设置。

  NEC N916的确是一款性价比很高的女性手机,2980元的价位也比NEC N910当初近6000元的上市价格平易近人许多。


评论】【手机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中超联赛重燃战火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央行加息在即?
我要买房有问必答
近期降价车型一览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话题:成吉思汗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