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时尚手机 > 正文

我们只谈价格--八款千元以下实惠手机导购(2)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14日 10:46 eNet硅谷动力

  

  诺基亚2280

  2280是诺基亚在中国上市的首款CDMA手机,在当时曾经引起了不小的轰动。

  在外型上诺基亚2280保持着诺基亚一贯的风格,以横板形的手机作为其主要特色。整体机型平滑流畅,朴实大方,线条优美,和谐。天线采用可伸缩式天线。


图为:诺基亚2280手机

  作为首款诺基亚在中国上市的CDMA手机,诺基亚2280采用的是单色屏的设计。淡紫色的背光灯,灯光比较柔和。诺基亚2280能够储存100条短信(包括10条短信范本)。诺基亚2280的电话薄能够储存250个联系人。

  编辑点评:

  作为诺基亚首款在中国上市的自主研制CDMA 1X手机,2280无疑有着重大的意义。然而,采用单色屏的设计对于现今流行的彩屏来说算是相对落后,但是简单实用的功能以及人性化的设计同样使得诺基亚2280在低端市场上也是有着重大的优势。而只要700元的价格,可谓是一款性价比极高的机形。充分体显了中国联通和CDMA的低价格,高享受的路线。相信对于追求实用的用户来说,2280不失为较好的选择。

  诺基亚2300

  诺基亚2300整体造型的设计简洁流畅,机身尺寸为107×46×20mm,重量为92克。


图为:诺基亚2300手机

  采用白色背景灯的诺基亚2300依靠96×65的屏幕分辨率获得了尚算令人满意的显示效果,亮度均匀文本显示锐利清晰。

  编辑点评:

  纵观诺基亚2300是一款针对入门级个人移动通信需求而定制的廉价解决方案,其功能虽不豪华但胜在实用,目前价格为820元,相对来说手机性价比还很高。

  索爱T102

  T102外观方方正正,设计相当简单。索爱T102支持网络频率GSM GPRS900/1800MHz,尺寸为99×43.5×17.7mm,75g,4阶灰度蓝色屏幕,橙色键盘背景灯,可选择颜色冰蓝、柔金和纯白。


图为:索尼爱立信T102手机

  该机采用的是冰蓝色4阶灰度屏幕,可以显示3行中文。功能上,该机支持EMS;可以下载铃声、图片;100条话机通讯录等。

  编辑点评:

  T102对于个性内敛、不喜张扬的朋友是个不错的选择。99×43.5×17.7mm的尺寸,女孩子拿也比较合适。目前这款手机的价格为660元,最近想购机的MM不妨考虑一下。

  西门子C62

  C62的机身参数为101×44×20mm和85克,大部分的机身表面都采用了细磨砂处理,三者的互相配合形成了整机有相当好的把握感。


图为:西门子C62手机

  C62屏幕是STN 4096色屏幕,屏幕分辨率为128*128。C62继续沿用西门子的ITAP输入法。C62内置了两款适合不同性别用户的游戏。它们分别是女孩子很喜欢的“算命大师”和 “集钻石”。C62可以支持外接摄像头。

  编辑点评:

  目前C62的价格仅为920元,作为一款不到千元的彩屏手机,西门子改变了其屏幕效果不佳的阴影,整体造型和功能都完全适合年青人的消费心理和需要,C62的确是一款不可多得的极具性价比可言的时尚手机。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评论】【手机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中超联赛重燃战火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央行加息在即?
我要买房有问必答
近期降价车型一览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话题:成吉思汗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