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时尚手机 > 诺基亚手机专题 > 正文

舞动青春节拍--诺基亚直板机3220抢先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14日 10:31 IT.COM.CN

     文/问月@龙女

    【广州报道】国庆黄金周很快就要到了!厂商们都选择在这关键时刻往市场疯狂投‘掷’自家的强力新品,确实叫人眼花缭乱目不暇及。而身为老大哥的诺基亚,却把所有的精力都放到了压轴位置…

    据市场消息透露,期待已久的诺基亚“真我个性”系列新作3220,日前终于也赶上了国庆前的最后一趟车,震撼登陆了广州市场!笔者昨天在天河城等地,均已发现该机子的身影。但不出笔者所料,3220仍旧是由广州诺基亚的合作伙伴龙粤通信独家抢先上市。原装配置一电一充,商家现报价2298元!


图为:诺基亚3220手机

    阳光气息满溢的简洁外观设计,叫人一看便知道是诺基亚“3”系列的作品。放弃了早前3200的标新立异,环绕机身的金属边框、布局明晰的键盘设计,3220的创作灵感更大程度上是来源于畅销机型3120。精美的机身外壳不但提供了传统的“随心换”功能,而且手感相当良好。


图为:诺基亚3220手机背面

    机背设计承袭了诺基亚最近极度钟爱的迷幻风格,在一大遍深蓝的花纹中,除了NOKIA的厂商Logo,便剩下那个支持影音同步摄制的30万像素VGA摄像头,最大支持拍摄分辨率为640×480像素的照片。


图为:诺基亚3220手机键盘

    相对诺基亚以往那些极具创意的键盘设计,3220未免显得有点失色。不过简单就是美,经济实用才是最重要的。键盘的凹凸感强烈,较少出现错按现象,但五维导向键却存在着一些设计上的硬伤。


图为:诺基亚3220手机侧面

    如果你觉得自己的手机还不够炫目,还不够抢眼。那可真的要试试3220这个独特的外壳设计。在机身两侧环绕着总数四颗的闪光灯(不是拍照用的那种-_-),当来电或收取信息时,便会产生多种风格各异的闪烁效果。

    值得一提的是,3220这回又用上了一种名为BL-5B的全新电池型号,白色的外包装让其明显区别于以往诺基亚传统的BL-5C/4C锂电池。但电池容量方面却让笔者颇感失望,只有760毫安,彩屏和弦摄像头还加上个炫目闪灯,持航性能真叫人担心呀…

诺基亚3220 功能简介
网络频率
GSM;900/1800/1900MHz
屏幕参数
65536色TFT(128×128)
体积尺寸
104.5×44.2×18.7mm
铃声类型
16和弦
机身重量
86g
信息支持
SMS/EMS/MMS
数据接口
数据线
内置摄像头
30万像素CMOS(640×480)
上市时间
2004年09月
话机通讯录
共500组
其他特色
2.6MB内存容量/Java扩展/环绕闪灯

    此外,3220还有一个叫“闪信”的主打卖点功能,但由于笔者当时没获得专用的闪信外壳,故此无法作出试用。有兴趣的朋友不妨到经销商那里亲身体验一下。


评论】【手机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中超联赛重燃战火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央行加息在即?
我要买房有问必答
近期降价车型一览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话题:成吉思汗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