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时尚手机 > 手机定向维修专题 > 正文

换机三次仍有故障 手机修的时间比用的长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14日 09:46 北京青年报

  文/刘会涛

  手机援助栏目:

  你们好!我于2003年年底买了天时达T368+手机一部,到现在使用了9个月的时间,我还没有享受过手机的真正用途,甚至没有踏实的使用一个月呢,下面我就把它连续多次出现故障的情况,向你们介绍一下。

  我在2003年12月23日购买了该手机,使用2天手机内屏突然无显示,5天后,我来到手机经销商处,据营业人员介绍,“电池触点有尘土,关机后重新开机就好了”,于是我把手机拿了回来。可是回来后第二天有出现同样的故障,再到经销商处,营业员也看到了,内屏显示特别乱,经过理论,他们给我换了新机头。

  新换的手机,我是在今年1月中旬开始使用,可用了不到一个月,手机就出现自动重启现象,又过了几天,手机铃声又不响了。我耽误了几天没有去修,可后来发展特别严重,别人打电话进来,我接听后什么也听不见,很耽误事。然后又出现了第一部手机的故障,内屏乱屏、无显示。又到经销商处,经过检测,由于少了一个螺母,还被怀疑是“私拆”,经过交涉,手机做维修处理。可这次修了两个多月,我多次打电话询问、催促,最后又说按“换新”处理,我于5月30日晚,才拿到第二次更换的新机。

  我于6月1日开始使用,用了3天,手机外屏突然无显示,信号一直不好,有时显示无信号,有时电话不能打,有急事时更是着急。我想,如果一修几个月,我又没手机用了,所以我就凑合用,可是后来这个故障频繁出现,而且外屏没有显示时,特别费电。我送到经销商处,他们说要送回检测,我觉得麻烦就拒绝了。又一次外屏不显示,我送回,他们说只能保修,修不好再换新。

  至今,我的手机还在维修中,我想,消费者买手机是拿来用的,而不是用来修理、跑路、生气的。我买了这部手机快1年了,可我还没真正用过1个月呢,手机在我手里的时间还没在他们手里修的时间长呢!我已经对这“天时达”牌子的手机彻底失去信心了。经销商说,我的手机只能修,修不好再换新,不能退。我真没办法了,不知道有什么法规可以帮助我。

  谢谢你们!

  投诉人:任佳

  手机三包规定,7天内出现故障的,消费者有权利进行退货;两次维修仍存在故障的可以选择换新机。但是,消费者任佳遇到的情况是,换了3次新机,仍然出现故障,那么此型号的手机质量问题确实值得商榷。任佳可以向工商行政管理部门、产品质量监督部门、信息产业部电信管理机构进行举报,由相关部门鉴定该批产品的质量。


评论】【手机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中超联赛重燃战火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央行加息在即?
我要买房有问必答
近期降价车型一览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话题:成吉思汗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