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时尚手机 > 正文

14日手机行情:三星P408降500 NEC N110上市(7)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14日 09:43 太平洋电脑网

  


【南京行情】


    以往提到飞利浦,大家第一反映是“待机超长”,飞利浦公司不甘心只在待机上领先,新近推出一款带DV摄像功能的手机——飞利浦659,以其DV摄像功能作为卖点。全金属质感外壳,一改飞机平时的风格,659看上去显得传统味很足,但是也不失流行元素在内。


图为:飞利浦659手机

    Philips659的三围是:89.2×45.6×23.3mm/95cm3 ,体重89.5g.屏幕是65536色的TFT,分辨率为:128×160像素。画面细腻,色泽锐利。铃声采用的是飞利浦统一配置32和弦。但是小编个人觉得遗憾的是在铃音编制方面没有355,535,等的BEDJ混音功能,让659失色不少。

     Philips659配备的是30万像素的VGA镜头,21步步进式4倍数码变焦,视频录像功能可以高达16帧/秒,连拍功能最大可以设置成8连拍。659采用的是超速曝光系统,照片画质倍加生动。但是机身内过小,不能够支持长时间的拍摄。


图为:飞利浦659手机键盘

     比较有特色的是659的十字五维导航键设计,按键镂空的部分,幽蓝色的背景灯映衬在银色的键盘。按键有条理的分布,改变传统手机排列紧凑的风格,排开的按键不用担心按错键。


图为:飞利浦659手机

      Philips659内置openwave浏览器,支持目前最高的class 10连接速率,其接连网络和下载数据速度都非常快。659正常使用的频率下,待机3天以上,作为支持TFT彩屏的手机来说是非常难得的。可见659的续航能力还是值得称赞的,另外它的来电放火墙功能是居其兄弟姐妹之先的。其刚上市价格居高不下,现在卖价:2650,目前该机刚刚上市,相信不久价格就会有所下调,喜欢它的朋友不如先暂时观望一阵,待时机成熟再出手不迟,如果喜欢品鲜的朋友也可以抢先尝试一下。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评论】【手机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中超联赛重燃战火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央行加息在即?
我要买房有问必答
近期降价车型一览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话题:成吉思汗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