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时尚手机 > 每日行情专题 > 正文

14日手机行情:三星P408降500 NEC N110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14日 09:43 太平洋电脑网

  

【北京行情】

    三星P408的上市时间为2003年1月左右,原价为5900元,将近6000元,可到现在价格已降到2300元了,才过了一年半的时间,其价格就降了一半还多呢,从这可以看出手机价格的水分有多大呀,不过现在可是好机会,其价格已经降到很低了,其性价比应该非常高了。

  三星P408的体积为90.5×47.5×23mm,重量:105克,其颜色为科幻银,三星的手机一直是以外观精美而得到大家的喜爱,这款P408更是其中的佼佼者,全机身的金属感设计,显得时尚前卫。由于旋影的加入,它机身正面非常简洁,只有一条闪灯做装饰,体现出贵族气质。


图为:三星P408手机


  三星P408的屏幕参数为65536色TFD彩色屏幕,128×160像素,内置数码相机(镜头180度旋转,十秒定时自拍功能,352×288像素摄像头,11万像素,ccd传感器,可存储100张照片),其最大的特点是可360度旋转的彩色屏幕手机,40和弦铃音,其待机时间为100小时左右。


图为:三星P408手机


图为:三星P408手机


  为什么称P408为“旋影”手机呢,其实包括两层意思,一是可以180度旋转的翻盖,二就是可以根据拍摄物位置180度旋转的摄像头。打开翻盖后,将翻盖向逆时针方向旋转180度,直到翻盖完全倒置,面板的一面向内,而屏幕则翻到外面,再将翻盖折叠下来,屏幕就变成了手机的外壳,真的十分有趣。

  总体而言,P408的设计与之前的X319实在是非常相似,如果不认真观察,很难分辨到两台手机的差别。P408延续了三星的做工优良的传统,每一部分的设计与做功都尽显三星的大家风范。可惜P408并没有吸取X319的教训,手机的尺寸还是比较大,重量也实在不轻,这是需要三星继续改善的地方。

  三星的手机一直以性能优异,但价格高而著称,但三星这款P408以目前的价格并不算太高,确实是一款很不错的机子,希望大家莫错过哦!

价格:2300元
电话:010-66180060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评论】【手机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中超联赛重燃战火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央行加息在即?
我要买房有问必答
近期降价车型一览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话题:成吉思汗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