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时尚手机 > 正文

豪华阵容--六款26万色64和弦手机精彩推荐(2)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13日 14:05 IT.COM.CN

  

国产手机篇

南方高科 S7691

  南方高科 S7691采用了双彩屏折叠设计模式,整机尽显阳刚之气。主屏幕采用了26万色TFT屏,分辨率为176×220象素,色彩的过渡非常的平滑和自然。配备了64和弦铃声系统,采用了扬声器设计,支持mid、mfm和amr等格式的铃声。


图为:南方高科S7691手机

  配置了30万象素摄像头,支持4倍数码变焦,内存容量为16MB,机身提供了300条短信存储容量和500条名片式管理的电话本存储容量,支持数据传输、JAVA功能,内置了探路勇士和积木两款普通游戏,而JAVA程序中内置了名为WINK的冒险类过关游戏,还提供了英汉双向电子字典功能。

参考价格:30××元

中桥 INN090

  中桥 INN090是一款经典折叠设计造型的手机,主屏幕选用了26万色TFT显示屏,分辨率为128×160像素,内置64和弦铃声,,支持MP3、SMAF、 MIDI 、AMR等等格式作为铃声,硬件配备十分豪华。


中桥INN090手机

  内置了4倍数码变焦功能的33万像素摄像头,支持6张连拍功能和可拍摄每段约30秒的短片。内存容量高达32MB,机身提供了300条短信存储容量和500条×4项的电话本存储空间,支持WAP1.2.1、GPRS Class 10、JAVA功能等等,内置了星际争霸战、极品飞车、超级玛丽、迷宫四款游戏。

参考价格:29××元

总结

  综上所述,此类豪华机型,尽管硬件配置上相当豪华,但是价格上也比较“豪华”,相信这也不是所有消费者能够承受的,而国产机型方面价位相对比较便宜,各位如果考虑价格上等等问题,可以取而代之考虑选购,随便也支持一下国产品牌。当然至于是否值得购买,还是任凭个人意愿,在这里就不便强求。

[上一页]  [1]  [2]


评论】【手机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第61届威尼斯电影节
北京将更换出租车车型
庆祝第20个教师节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周而复:往事回首录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