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时尚手机 > 正文

非同一般的品质 1500元级65K色直板手机推荐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13日 13:51 IT.COM.CN

  

    文/BB

  在今年直板手机大肆横扫国内手机市场的年份里,我们看到3000元价位上有目前超高人气的索尼爱立新K700c摩托罗拉E398和索尼爱立新K500c等等时尚机型不断疯狂撕杀,但毕竟3000元价位的机型并不是人人能够承受得起。

  因此退而考虑1500元价位机型的消费者当然希望能够拥有一款和3000元价位相当的机型,但一分钱一分货,因此在功能上显然比3000元直板机型略弱。但是随着各大手机品牌厂商竞争的不断扩大,1500元价位拥有65K色屏幕、30万像素的机型并不是没有,因此,我们手机导购栏目决定为广大渴望选购一款时尚1500元价65K色直板手机的消费者推荐目前几款热门机型,希望通过推荐,达到抛砖引玉的效果,让更多消费者能够选购理想的机型。

三星 X108 14××元

  韩国著名手机品牌厂商三星今年不再墨守成规,推出了低端机型三星 X108,这款闪亮低价位直板手机从其上市就倍受消费者瞩目,如今14××元的价位相信更加能够吸引大众的眼球,是一款不可多得的高质低价新时代直板手机。


图为:三星X108手机

  之所以说它是一款不可多得的高质低价新时代直板手机,是因为三星 X108拥有了时下国内手机市场主流的分辨率为128×128像素65536色UFB屏幕和40和弦铃声单元,同时拥有主流声色配置的1500元级别机型如今颇有物以稀为贵的感觉。三星 X108、并不仅仅在硬件配置突出自身的优势,它还提供了9MB的内存空间,机身还提供了200条文本短信存储空间和1000组的大容量电话本存储空间,支持最多5个联系人的短信群发功能,并且还支持Class 10的GPRS连接速率、WAP 2.0上网功能和JAVA扩展功能,内置欢乐泡泡和打雪仗两个JAVA游戏,娱乐性和实用性功能表现十分出色。

飞利浦 355 15××元

  作为飞利浦 350升级版本,飞利浦 355延续了飞利浦 350圆头圆脑的设计作风,不过在硬件配置上却有了质的提高。15××元的市场价位不仅能够拥有65K色TFT屏,还能玩乐11万象素摄像头,性价比非常突出。


图为:飞利浦355手机

  内置天线直板造型设计的飞利浦 355,屏幕采用了分辨率为128×128像素的65536色TFT屏,内置32和弦铃声,支持WAV铃声,延续了飞利浦特有的BeDJ功能,并且配备了11万象素摄像头,内存大约为1998KB,机身提供了299条×8项名片式电话本存储空间,支持录音功能和短信息群发功能。支持GPRS class 10和WAP 1.2.1,网络冲浪或下载游戏相当方便,内置了三款趣味游戏。

飞利浦 530 15××元

  飞利浦 530是一款去年年底上市的机型,从其上市之时便倍受瞩目,时尚靓丽的外形配合65536色TFT彩色屏幕,相当引人注目。如今降为1500元级别直板手机,其性价比更是不言而喻。


图为:飞利浦530手机

  直板造型的飞利浦 530,屏幕选用了分辨率为128×128像素的65536色TFT彩色屏幕,配备32 和弦铃声,支持Be DJ功能,同时还支持随心换彩壳,迎合年轻人的需求。内存容量为1958KB,机身提供了299条×7项电话本存储容量,支持外置30万像素摄像头,还支持红外线功能、WAP 1.2.1、GPRS class 10和收音机功能等等,内置Roller Kid(滑轮小子)、Wall Breacker(敲砖头)和拆墙三款游戏,机身还自带下载菜单,可下载多款游戏。

摩托罗拉 C650 17××元

  2004年度大量发布新机,不同产品线均有优秀产品的摩托罗拉,在1500元价位上目前有摩托罗拉 C650,而摩托罗拉 C650从其曝光就已经受到业界关注,圆滑的直板时尚造型、65K色屏幕和30万像素均是这款机型倍受关注的原因。


图为:摩托罗拉C650手机

  摩托罗拉 C650外形延用了摩托罗拉C系列直板机的设计理念,屏幕应用了65536色CSTN彩屏,分辨率为128×128像素,配备24 和弦铃声,支持MIDI和MP3格式文件作为铃声。内置了四倍数码变焦30万像素的VGA摄像头,最大可拍摄出分辨率为640×480像素的图片,支持下载MPEG4格式的视频短片欣赏。内存容量为3MB,机身提供了500条电话本存储空间,支持JAVA MIDP 2.0、数据传输和CLDC 1.0等等扩展性功能,内置了益智的MJ Puzzle(麻将方块)和“MOTO都市”两款游戏,机身内置了光良的代表作“第一次”,同时可以下载卡拉OK,还内置了移动QQ功能。

  [1]  [2]  [下一页]


评论】【手机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第61届威尼斯电影节
北京将更换出租车车型
庆祝第20个教师节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周而复:往事回首录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