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时尚手机 > 索尼爱立信手机专题 > 正文

K700c惨遭毒手!用拆解看索爱内部工业设计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13日 08:48 中关村在线

  

文/小鱼

    自换掉T628使用K700C到现在已经有3个月的时间了,在这三个月中笔者是越来越喜爱它,无论是从外观还是功能,自认它是同档机型中最好最成熟的产品,所以每每有人问起我使用的手机是什么型号时,都会自豪的告诉他,并把优点再数一遍。

    前两天,在接完同事电话后,突然发现屏幕里面有些灰尘,影响美观,于是决定自己动手清灰,然而当打开手机后,突发奇想,续而将手机全都拆开,其目的只有一个,看看K700C内部设计及做工,同时也想验证一下,这个手机业中的黑马到底有何本事能让其它对手为之恐惧。

    拆解所得到的结果是非常令人满意的,在笔者所拆过的手机中,它的内部设计是最好的,每一上焊点或是每一个元器件的位置都是经心按排过的,所以让我对它的喜爱又进了一步。

    俗话说耳听为虚荣,笔者将拆解过程用相机进行了拍摄,下面就让我们一同看一看K700C的设计工底吧。


图为:被大卸八块的索爱K700c手机

    K700C的外壳是采用卡口进行固写的,与机身结合相当紧密,所以以拆解时笔者用到了两个工具,一个是梅花的改锥,另一个是很小的一字改锥。


图为:准备好工具

    6个卡口用小的一字改锥就可以打开,不过笔者在开启话机底部的两个卡口时费了一些力气,因为它的卡位刚好与中间四个相反,并且因为与话机结合的非常紧密,所以不太好开启。


图为:索爱K700c手机的卡口

    抱着宁可拆坏也要看清内部的心,终于将它打开了,还好没有损坏外观。


图为:被大卸八块的索爱K700c手机

  [1]  [2]  [3]  [4]  [5]  [6]  [下一页]


评论】【手机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第61届威尼斯电影节
北京将更换出租车车型
庆祝第20个教师节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周而复:往事回首录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