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时尚手机 > 每日行情专题 > 正文

13日手机行情:LG双模降千元 摩托V872送礼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13日 08:37 太平洋电脑网

  

【北京行情】

    联通发布的三款双模手机相比大家都听说过,三星的W109和LGW800提前上市,而摩托罗拉A860姗姗来迟,当W109和W800已经开始降价的时候,A860才和大家见面,前几天瑜儿关于A860的报道大家可能已经看过。

  LG的W800外观比较漂亮,大气,93×48×24.6mm的机身体积以及113 克的重量显得沉稳扎实,但是就不怎么适合娇小可爱的MM使用了,商务男士拿在手里别具一格。

  W800采用96×96像素的65536色TFT外屏,2.2寸的26万色的TFT内屏,176×220像素的分辨率,可以说是市场的顶级配置,铃声方面也丝毫不逊色,采用了72和弦铃音和独立式扬声器设计。


图为:LG W800手机


图为:LG W800手机


  LG W800配备了30万像素的CCD镜头,支持四倍数码变焦,支持拍摄有声短片,还支持9张连拍和5秒定时自拍功能。在其他功能方面,W800支持联通的彩E,而不是MMS,支持中文短信,机身提供了1000*7项的电话本容量。


图为:LG W800手机机背双插槽的设计


  LG W800上采用了机背双插槽的设计,可以将两张不同网络的手机卡装进去。

  相对于这款功能强大的手机来说,该机没有红外蓝牙真的相当遗憾,数据传输只能依靠数据线接口。该机在一个月前上市时的价格高达5000多元,而今天价格出现了近千元的降幅,目前4280元的价格还是值得有需求的用户考虑一下。

价格:4280元
销售商家:010-68002299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评论】【手机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第61届威尼斯电影节
北京将更换出租车车型
庆祝第20个教师节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周而复:往事回首录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