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时尚手机 > 摩托罗拉手机专题 > 正文

北京市场摩托罗拉CDMA手机V875降价20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10日 13:46 IT168.com

  文/TISSOT

  【北京行情】半个月前,我们报道过摩托罗拉V875大幅跳水的消息,使许多网友开始重点关注摩托罗拉V875这款机器。今天,我们得知最新消息:摩托罗拉V875再度跳水,降幅200元,价格从上月下旬的3280元跌至3080元!

  摩托罗拉V875是摩托罗拉轻巧型CDMA手机中的中端主打机型之一,许多CDMA用户都比较喜欢摩托罗拉V875小巧的外形。

  采用了双屏幕折叠式设计的摩托罗拉V875,内屏幕采用了高达26万色的TFT真彩屏幕,延续摩托罗拉V8系列的高档屏幕配置;而外屏幕则采用了OLED屏幕,这也是摩托罗拉V8系列的特点之一。


图为:摩托罗拉V875手机

  内置30万像素级CCD摄像头,使摩托罗拉V875能够拍出较好的照片。摩托罗拉V875可以提供10秒的视频录像,并支持自拍、连拍等多种功能。特别要说明的是,在CDMA手机中,采用CCD成像单元的手机并不多见。

  铃声方面,摩托罗拉V875依旧是采用的40和弦铃声,并支持自录铃声、和下载铃声,但不支持MP3格式铃声。摩托罗拉V8系列在铃声种类方面做得一直很不错,摩托罗拉V875也是内置了数种类型的几十种铃声、特效。

  不支持蓝牙红外这两种无限数据传输功能,是摩托罗拉V875的缺憾,这使摩托罗拉V875与其它手机间的数据交换非常麻烦。


评论】【手机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第61届威尼斯电影节
北京将更换出租车车型
庆祝第20个教师节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周而复:往事回首录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