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时尚手机 > NEC手机专题 > 正文

传NEC 200万像素拍照手机N840 10月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10日 11:58 PCPOP-电脑时尚

    文/瓜瓜面包

    实在是太兴奋了,就在9-10月之间,索爱S700c、三菱M900和这款NEC N900就要陆续上市了。拍照手机大战也开始有200万像素的手机加入了。

图为:传说中的NEC N840

图为:NEC N840内部培训PPT文档截图

    从图中我们可以看出这款N840的强大的配置。首先,它的上市日期定在2004年10月,马上就要到了。三围和体重延续日系手机的特色。主屏幕采用了2.2英寸QVGA240×320像素的高分辨率26万色屏幕,和NEC N830和SHARP GX30是一个级别的(关于图中T.B.D这三个字母有两种说法,一种是广角TFT液晶显示技术的缩写,另一种是To Be Decide也就是待定的意思)。

    还有200万像素摄像头,如果三菱M900是通过富士SUPER CCD技术来插值实现200万像素的话,那么这款N840将会是在国内市场上的第一款真正的200万像素拍照手机。

    其他还包括250小时的待机时间和250分钟的通话时间。和N830一样的64和弦铃声等。N840支持MMSWAP2.0,JAVA也支持最新的MIDP2.0版本,还有3D JAVA。支持MPEG4格式的视频文件,可播放MP3。外存方面,支持SD卡,连接性则提供了对蓝牙的支持。

    看了这么多介绍,你是不是也对这款N840动心了呢?我们PCPOP手机频道以后会对这款手机做更详尽的报道,请大家关注。


评论】【手机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第61届威尼斯电影节
北京将更换出租车车型
庆祝第20个教师节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周而复:往事回首录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