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时尚手机 > 正文

慎重考虑--选购主流拍摄手机须知六大要点(3)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10日 11:07 IT.COM.CN

  


支持拍摄视频

  尽管目前拍摄手机在拍摄动态短片方面仍然还未达到理想水平,但是如果一款拍摄手机能够拥有拍摄视频能力相信用户也会感到不亦乐乎的。

LG G910

  外形选用折叠造型的LG G910,内置了33万像素CMOS摄像头,最大可拍摄分辨率为640×480的照片,支持9张连拍和4倍摄像变焦,并且还支持长达50分钟的动态摄像以及短片回放功能,长达50分钟的动态摄像相信是一般普通拍摄手机无法达到的能力,考虑到不同应用场合的需要,拍摄视频短片时可让用户在MPEG4和H.263两种格式之间自由选择。


图为:LG C910手机

摩托罗拉A890

  摩托罗拉A890配备了双31万像素的摄像头,拍摄普通静态照片相当方便,另一特色便是支持拍摄长达4小时MPEG4格式视频短片,如此长时间的视频短片录制大大满足用户的拍摄视频欲望,并且还支持连续拍摄长达1小时176×144 MOT格式视频文件的有声录像。


图为:摩托罗拉A890手机

具备夜景模式和闪光灯

  时下不少拍摄手机均配备了闪光灯功能,考虑到黑暗或光线不足环境下拍摄等等问题,如果仅仅具备夜景模式设计尽管能够稍稍弥补光线不足,但显然无法拍摄满意的相片。然而配备闪光灯不仅能够避免此问题,而且还能够在夜晚时作手电使用,既方便又实用。

三星SGH-P518

  三星SGH-P518,从其外屏幕就可以清晰看到位于摄像头旁边的闪光灯设计,同样内置30万像素摄像头的三星 SGH-P518,不仅支持闪光灯设计,还提供了夜拍模式,为不同环境下拍摄创造了有利的条件,用户可根据实际的环境需要自行选择不同的拍摄方式。


图为:三星P518手机

摩托罗拉 V878

  摩托罗拉 V878在机身上盖屏幕底部配备了闪光灯,而且也同样提供了夜间拍摄模式,结合夜间拍摄模式通过适当的补光以达到提高黑暗处画面质量。配合30万像素CMOS摄像头,相信拍摄出来的相片效果一定基本上能够得到用户的满意。


图为:摩托罗拉V878手机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评论】【手机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第61届威尼斯电影节
北京将更换出租车车型
庆祝第20个教师节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周而复:往事回首录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