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时尚手机 > NEC手机专题 > 正文

仅售1850!北京NEC折叠酷机N110低价登场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10日 09:34 太平洋电脑网

文/瑜儿

【北京行情】 NEC最近动作不断,有N8,N810降价铺路,新机也自然受关注不小。直板情侣N100和N109小有诱惑,今天,瑜儿看到NEC三款新机同时登场,手写的N610N620,还有小巧翻盖低端机型N110。

  对于手写的N610和N620,这两款手机前段时候已经摆上北京的一些柜台,但是瑜儿一直没有拍到,今天,看到它们连同NEC新款N110同时上市,对于手写的N610和N620,瑜儿就不多做介绍了,我们具体来看看N110。

  2000元以内的6万色TFT彩屏,40和弦,30万摄象头已经比较常见,但是翻盖机型却是并不多,N110便是其中之一,相信最诱人的就是该机的性价比。


图为:NEC N110手机



图为:NEC N110手机


  NEC N110是NEC与中国移动合作推出的又一款产品,从机身M-ZONE的Logo就可以看出与动感地带的紧密关系, 该机的外型设计的圆圆胖胖的,与棱角分明的设计相对多了一些年轻的气息,该机应该更适合学生或年轻朋友使用。


图为:NEC N110手机



图为:NEC N110手机


  N110外屏采用了65K色TFT屏幕,外屏则采用了单色屏幕设计,40和弦的铃声,音质方面有了保证。该机内置了30万像素的CMOS摄像头,表现良好,最大可支持拍摄分辨率为640×480像素的照片,最大支持4倍数码变焦,不过,该机并不支持闪光灯,夜拍能力大大降低。另外,MMS,255个电话本容量,JAVA的支持和2706K的机身内存容量都还算一般化。

  遗憾的是,该机不仅没有蓝牙,也没有红外,而且连数据线接口也没有,在扩展性能方面非常的弱(看来这也是动感地带和这款手机合作的原因吧!hehe)。目前该机价格为1850元,价格方面还是比较合理的,如果有对扩展性能不感兴趣的朋友可以考虑一下。

价格:1850元
销售商家:010-68002299

评论】【手机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第61届威尼斯电影节
北京将更换出租车车型
庆祝第20个教师节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周而复:往事回首录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