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时尚手机 > 联想手机发动秋季攻势专题 > 正文

秋季促销--联想香水手机V508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09日 16:13 新浪科技

  实用指数:★★★★

  时尚指数:★★★★★

  商务指数:★★★

用UC每月免费发短信 新浪点点通天气
让眼镜成为历史 你的放心来自我的用心

  性价比指数:★★★★

  整体关注指数:★★★★

  参考价格:1499元

  “女性手机”市面上不少,但像联想香水手机V508这样秀外惠中彻底为女性设计的手机却不多。所以从5月上市到现在,V508一直畅销不衰。

  V508通体为淡雅的珍珠白或者凝润醇和的玫瑰红,外屏设计宛如花苞,搭配着左下角一朵半开的银色玫瑰,柔媚无比。内外双彩屏里飞舞的浪漫花瓣和翩翩彩蝶,让你感觉到这个季节的鸟语花香。

  “香水”功能是V508最大特点。把自己喜爱的香水灌注到V508的香水电池里,在手机的正常使用过程中,香味就会自然散发出来。每一个拥有V508的女人,便拥有了属于自己的独特气息。

  轻轻按一下OK键,65536色彩屏就能化身成一枚小巧的梳妆镜,让你随时随地“臭美”一下。独特的“红粉菜单”里可以加密的“红粉佳期”、“体重指数”和“卡路里计算”和时尚MM们一起诉说着心中的小秘密。此外,普通手机该有的时尚功能、成熟应用,V508也一样不落,如可外接摄像头拍照,向50个人群发短信,PC同步下载和弦铃声和桌面图片,GPRS无线上网等等。有了这些出色的功能表现,这才叫“巾帼不让须眉”!


评论】【手机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第61届威尼斯电影节
北京将更换出租车车型
庆祝第20个教师节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周而复:往事回首录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