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时尚手机 > 联想手机发动秋季攻势专题 > 正文

秋季促销--联想精致手机E600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09日 16:12 新浪科技

  实用指数:★★★★★

  时尚指数:★★★★

  商务指数:★★★

用UC每月免费发短信 新浪点点通天气
让眼镜成为历史 你的放心来自我的用心

  性价比指数:★★★★

  整体关注指数:★★★★

  参考价格: 1199元

  别看拥有65536色的彩屏手机E600长得文文静静,磨砂外观轻薄小巧,40和弦铃声叮咚动听,实实在在配得上“精致手机”的称号,却是身怀十八般武艺,人称“贴身保镖”。

  打来骚扰电话、发来中奖假短信、想偷看通话记录和短信,E600统统都给你挡了。这就是E600独特的来电黑名单功能和加密功能两招密技,让你的手机从此告别“手雷”时代进入保镖时代!

  E600这个保镖还是文武全才!不用说大学英语四、六级词汇,就是托福、GRE所有词汇也全都在他的脑子中。只要按动键盘上的单词快捷键,两万单词任你查。除了英语,咱中国传统的阴历,联想E600也能查。其他的什么日程啊,闹钟提醒啊,这些保镖分内的活儿,联想E600自然也不在话下!

  联想E600这个酷保镖还挺能张罗着来事儿。他能同时给50位哥们儿姐们儿群发短信,还能一次记下200位大仙的电话,保证让你在紧急时刻指哪打哪!


评论】【手机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第61届威尼斯电影节
北京将更换出租车车型
庆祝第20个教师节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周而复:往事回首录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