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时尚手机 > 联想手机发动秋季攻势专题 > 正文

联想手机发动史上最大规模秋季攻势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09日 15:35 新浪科技

  国内的手机市场再次上演了秋季促销的夺金狂潮。9月10日,联想移动宣布启动其历史上最大规模的一次秋季促销,在全国40多个重点城市中开展了“联想手机 金秋金礼火热购!”活动——“买手机,中金条”的大型抽奖活动一开始,在全国各地的联想手机卖场就已人头攒动,消费者竞相参与,掀起了一场购机夺金的狂潮。

  除去金条大奖,在活动期间,联想移动还将采取普惠的方式,丰富的促销方案将为消
用UC每月免费发短信 新浪点点通天气
让眼镜成为历史 你的放心来自我的用心
费者奉上一道道精美大餐。更加吸引消费者的是,一直在智能手机领域有突出表现的联想智能商务手机G901也一举降价500元!是本次促销调价幅度最大的产品。而极具特色的“铃图随心down”、“手机阳光浴”,“老用户回访”等服务举措也被首次引入到本次促销中来。

  对于发动如此规模的秋季攻势的原因,联想移动相关人士表示:由于参与促销的产品全部为自主研发,并且由于自主研发带来的成本降低,能够让联想手机在秋季销售旺季,不但能推出具有丰富应用的市场主流产品,更加真正的让利于消费者,进而使联想手机的市场地位得到进一步稳固提升。

  记者在采访中了解到,消费者购买联想手机之所以有如此大的热情,不单单是因为有获得金条大奖的机会,更是因为对联想手机产品的喜爱。据悉,参与本次促销的产品均为联想自主研发的主流产品, 本次促销的“V830、V858、E810”组成的“闪拍三剑客”是联想手机的一大亮点。具备内置闪光灯的30万像素的摄像头手机已经是目前市场上可拍照手机的主流配置,而闪光拍照手机V830的自拍功能以及64和弦和独特的琴音按键、E810的26万色的超大彩屏以及连拍功能、V858的可变焦、摄像功能则成为市场主流摄像手机中的耀眼明星。而时尚个性的外观设计、支持彩信和移动QQ,都给“闪拍”系列产品赋予了更多时尚的元素,最大程度的满足了消费者的需求。可以说“闪拍”系列产品是联想手机送给消费者的国庆大礼。除此之外,G901、E600、V508、G811、G620C等在市场上久经考验的畅销机型,也将在本次促销中一展身手。明星新品加畅销机型成为本次联想手机秋季促销产品的最大特点。

  联想手机长期以来一直将“用户体验”作为营销的核心,本次营销行动联想手机将投入大量资金启动“金秋真情服务”快车,为用户提供多项免费增值服务。“铃图随心down”更好地解决了手机内容的来源问题,新老用户可以在联想手机遍布全国的授权服务中心,在联想手机专业工程师的指导下,免费下载自己喜爱的铃声和图片。“手机阳光浴”活动,针对促销活动期间购机的用户,一年内的免费清洗的将让你的爱机历久弥新;“老用户回访”的真情关爱活动更将使消费者真切的体会到联想手机的优质专业服务。超值服务“专列”将活动期间销售的V830、V858手机的免费更换期从15天延长到了25天。联想手机的新用户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目前手机服务已经成为广大消费者心中永远的痛,以前他就曾中过某些厂家的服务陷阱。此次选择联想,主要是因为联想推出的这些服务让他看到了联想在服务上的实力和真诚。

  04年是中外厂商博弈的关键一年,而金秋的战役更是重中之重。从这种意义上说,金秋的这次战役也是手机企业在市场上的“夺金之战”。而联想在此时发动如此大规模的秋季促销活动,既是联想手机实力的象征,也表达了联想手机力拔头筹,勇夺手机行业“冠军”的决心。可以预计,在未来的一段时间内,将有越来越多的手机厂商加入到这场秋季促销竞技中来,而真正能够获得金牌的企业则必须是以技术研发累积蓄力为基础,更多地从客户角度出发在产品、应用和服务等方面为用户提供更好体验的全能型企业。


评论】【手机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第61届威尼斯电影节
北京将更换出租车车型
庆祝第20个教师节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周而复:往事回首录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